地球末日生存《LastDayonEarth》B地堡二层攻略


地球末日生存《LastDayonEarth》B地堡二层攻略













进地堡需要用摩托把发电机带过去地堡第一层需要的就是以上的东西,进地堡第二层就要在旁边激活安全协议。激活之后可以进去里面有尖叫僵尸爆炸僵尸喷毒僵尸暴乱僵尸等等这里要注意喷毒僵尸,这里的喷毒僵尸主要是喷硫酸喷出来你站在毒液上面会减血一次二十滴一秒两次尖叫僵尸主要是眩晕。除了这些在进地堡的第一个房间有四个炮塔两个普通炮塔两个重型炮塔还有五个僵尸,僵尸是随机刷的。第二个房间是有很多僵尸的,清理完之后一直向另一个房间走开门的同一时间会从通风管道中爬出来一个喷毒僵尸,房间里面也是很多僵尸。清理完之后只有一个房间那个房间里面有废水,废水没伤害就是减速,我到这里也就死亡了。因为有辐射加持你待的越久血减得越厉害,打什么血包都没有用。不过啊这个死亡之后尸体刷新在外面就是激活安全协议的那个地方,再次激活之后里面的怪物会刷新。

战双帕弥什卡列尼娜隐藏间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幻境双生《Rehtona》主线2-1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