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公司《plagueinc》虚假消息场景攻略


瘟疫公司《plagueinc》虚假消息场景攻略

先把几个成就贴上





我先说明一下这个模式的胜利办法,说着简单,感染全世界,但是你要同时面对解药(事实核查)和知情者的双重压力。知情者人数超过世界人口一半,解药就会飞起来,然后坐等解药杀。当然,如果你如果感染了世界半数人口,解药就会被倒掉,知情者也会被强制感染。

首先我们打开传播栏,这里可以自定义你的谣言。依次定义谣言的类型、发源、动机和归咎。在定义完之后不可更改。这些选项都有各自的属性,不过在我看来没太大影响。













另外,如果不完成谣言定义,会一直提示你定义

能不能这样来感染全世界我还没试过



这里是症状栏(成长)。在这里可以充分的使用各种方式来发展谣言。

A区的是传统传媒区,利用传统传媒来传播谣言。这里可以兼顾传染性(扩散性)、严重性(信服性)、致命性(社群性)。

B 区的是网络传媒区,利用网络等新媒体来传播谣言。这里可以大幅提高传播性,但是会降低严重性。

C 区的是社群活动区,通过社群活动使得被蒙蔽者不易被知情者说服。这里可以大幅提高致命性。

D 区的是贿赂收买区,通过收买部分权威人士来增加谣言可信度。这里可以大幅提高严重性。



顺便说明下三维属性的意义:

传染性(扩散性):指谣言散播的能力,传染性高的谣言散播的快,但是如果严重性低,却会导致更多的人成为知情者。

严重性(信服性):指谣言的可信度,严重性高的谣言更容易使得接触谣言的人变成蒙蔽者而不是知情者。

致命性(社群性):指谣言构造蒙蔽者社群的能力,致命性高的谣言可以抵御知情者的说服,致命性低的谣言会在后期使得蒙蔽者变回知情者。

这里是特性栏(适应),在这里可以使用各种策略来抵御解药(事实核查)。

a区:谣言重组区。这里可以通过改变谣言的属性来使得部分知情者变回旁观者并减少解药进度因为会降低严重性,所以请慎重使用。

b区:纠缠误导区。通过话术和反串来抵御辟谣。可以减缓解药速度。

c区:骚扰诋毁区。通过骚扰甚至诋毁辟谣人士来降低辟谣的可信度。可以减少解药进度。

d区:渗透破坏区。通过自损策略来激怒双方挑起矛盾,从而把文斗转向武斗。需要达到特定游戏进程解锁,可以减缓解药速度。





当你感染了世界半数以上人口的时候,会弹出以下弹框,解药会被迅速倒掉,旁观者和知情者会迅速转变为蒙蔽者,实际上宣告胜利。



当知情者达到世界半数以上的时候,会出现以下弹窗,解药需求会直线下降,如果没有办法使得知情者变会旁观者,将会触发解药。



这个模式对于熟悉主游戏的玩家来说相当简单,只需要激进流无脑推就完事了,具体的说就是 拉传染-补严重-补传播和严重-补致命,中间穿插压解药就行了。

补一句,这个是iOS版的,不过这个时间能发出第一手攻略的基本就是ios了吧

洛克王国金属的奥秘活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07日
剑网三小号升级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