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现版本赤毒玄骸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现版本赤毒玄骸攻略

除了辐射的幻纹是自己刷出来的,剩下的都是周末在交易蹲来的,基本上价格都在150-250P之间。

连续肝了有五六只玄骸之后,感觉这个版本的玄骸更适合野队。单人公开野队。

最早组队密语的套路现在过时了。在没被玄骸控制的星球刷小弟只给密语进度,不给boss怒气了,boss也不会出现在没被控制的星球。密语队变成了三个人给一个人打工,矛盾频发还有**故意打跑别人的玄骸,等着自己的能刷出来。

我的方法是快速提升玄骸等级来提升解密速度。组队设置公开,然后按照一多一少的方式来刷图,先刷一个小怪多的图(生存防御移防中断)积累boss怒气,然后换成小怪少的图(捕获破坏歼灭间谍)去碰boss,遇到后刺杀升级顺带试错,解锁更多地图然后反复。

我是在重复劳动的时候发现,玄骸的机制跟乱入boos非常相似,队友越多的情况下越容易出现,而且在怒气值差不多的情况下,低等的玄骸会优先出现,非常迫不及待

基本上刷完一个多图,boss的怒气就能达到恼怒,123等级的玄骸这个时候就会出来了,就可以带上三个密语去跑少图了。没出就按多少循环。基本上在boss升到五级的时候,你应该已经解出一到两个密语了,顺序也已经试出了不少,五级以后怒气不清空,随便进那个图等都行。

大体思路就是用不断试错代替刷小怪积累密语,同时免去了组队刷出三个密语,然后回来试顺序boss死不出现的尴尬与耗时。我刷的时候基本上都是两个人一起,很少遇到满人,适合孤狼玩家。我脸黑的时候试到第七次都没把第一个密语试出来,最后第一个密语跟着第三个解密一起出来,花了两个多小时,其他时候都是一个多小时解决问题,最白的一次三个试出了两个,半小时解决战斗。

楚留香手游薛衣人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12月03日
命运2《Destiny2》月亮椅喝酒动作怎么得?
下一篇 2019年12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