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酒馆战棋鱼人流攻略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鱼人流攻略





自从炉石酒馆把加血鱼人调到2星,发现鱼人调到4星。鱼人的强度就提高了一大截。

星级的调低不是意味着能在低星拿到,而是意味着卡的数量的提高,也就是说降了一星,一张卡在卡池中被找到的几率就提高了很多。

我曾经错误的以为鱼人核心是寒光先知,所以卡在二星,刷加血鱼buff。经历了几次被机械带走,我发现我错了,因为钴制卫士仅仅6攻刷一次圣盾,就需要3次加血鱼buff才能抵消。机械的圣盾每一次金刚刃牙兽buff,我们就需要2次寒光先知才能抵消。更何况鱼人没有领军就没有伤害,所以是完全打不过的。——没有剧毒的鱼人就是个弟弟



至此,各种核心牌已经分类明确:

光牙:混合流——鱼人

我发现,多个光牙流存在的场合,最终的胜利者一定是拥有一个顺劈随从(多头蛇/死神),两个融合怪和一个鱼人。这就意味着最终成型时,可以拥有一个高频攻击的顺劈破盾(相当于2-3次攻击频率),3个拥有剧毒,并且其中两个是圣盾剧毒的。也就是说到底,光牙最强形态也是3鱼人。

铜须:混合流——鱼人

铜须配合发现鱼可以找到大量融合怪方便buff,以及找到剧毒和加血让融合怪变得致命而无法逾越。

巨狼+瑞文戴尔:野兽狂战

巨狼将多头蛇的攻击力大幅度提升,利用高效的顺劈一次性击杀多个地方随从。

瑞文戴尔+爆爆机器人/大蛇+学徒:炸弹流

金色爆爆机器人配合瑞文戴尔能造成4+4*2*2=20点伤害,再由学徒双倍复活,理论上能造成60点伤害。

钴制机器人+麦田+回收:鸡杂

成型快,输出高。

喷子+小鬼首领/虚空领主:

通过恶魔的不断死亡造成大量伤害,和炸弹流类似,但是更依靠喷子的走位

魔兽争霸3《誓约RPG》世纪之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30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PVP对战
下一篇 2019年11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