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誓约RPG》世纪之花攻略


魔兽争霸3《誓约RPG》世纪之花攻略



一、绿区(绿色阴影区)为boss触发个人追踪圈的条件之一,只要人不在绿区就不会触发追踪

二、人站在蓝区(浅蓝色阴影区域)输出即可,前提是能扛着草跟花对A(不考虑追踪)

三、红线是什么?红线就是你的死线啦

boss狂暴(半血)后走出红线,就会狂暴*2,如果再死一个人狂暴就会*4,这种情况建议重开

四、什么?看不懂? 我太难了.JPG



看到红圈的2个石头没有(是贴图啦,不是神圣石),蓝区就是2个石头之间的区域,红线就是2个石头的分割线,绿区就是上面石头以上。懂了吗?懂了吗?懂了吗?

五、boss位置不好控制?不好拉?



还是那2个石头,下面那块。只要打开花苞,人往石头下面 大概一个身为(红圈所示,角色移动到红圈里面),boss就会跟着走你走,停下之后boss开始打你的时候,就可以回头反击了(注意不要站在boss正下方,以防猝死)

在打花的时候,可以用技能,但是不要位移到花的后面,或者把花挪动(=w=你可以试试)。

生死狙击新试炼专家通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30日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鱼人流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