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DeathStranding》搭建索道攻略


死亡搁浅《DeathStranding》搭建索道攻略

1.半图索道,或者说山区索道,由山区闭环组成,即山区据点+气象+农场的环再单接南部节点城,可应对复杂山路,一般都要搭建的索道。

2.全图索道,我的搭建路线是山区闭环,中接气象+农场,右接工程师以下全部。较远且公路发达的沿湖节点城,山区节点城配送中心没搭索道。

因为游戏删了所以没法截图了,但是索道本就是各有各的玩法,还要根据在线索道实际情况。搭索道也是我认为比较有意思的地方,我自己的思维转变过程是:初期认为为了节约带宽尽量全搭350m的,中期认为要配合在线索道搭单线尽量350m的,最后才发现真正爽的是与在线索道一起组成四通八达的索道网而不是一味追求最长单线距离。且短距离Lv1索道坏了可以直接拆了重建。

举个例子索道网可以从中间点同时转收藏家老头子电影导演废品商角色扮演家。

再比如对发电厂的索道搭建,有走山的,也有大佬说穿树林的,但是我去的时候在线索道已经有走山的了,果断直接用,不求极限。

发一个我认为比较好的点,角色扮演家的,找了一圈就这个点可以放得下。收藏家我是地表一个索道,接了个开罗尔梯子。



口袋妖怪复刻突破资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剑网三缘来会瓜宠物奇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