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复刻食物兜加成buff攻略


口袋妖怪复刻食物兜加成buff攻略

波加曼:每次购买体力体力收益增加百分之20(300容量下8个奇迹果实+20个树果,50%概率出现翻车就是波克比)

波克比:神都遗迹免费恢复时间减少2小时或者沙湖乐园遇精灵减少2点体力消耗(300容量下12个奇迹的果实+30个解毒的果实)

幸福蛋:每日第一次联盟试炼掉落翻倍,或第3次特训试炼50几率翻倍(人物等级达到87级之后,200容量下20个消除麻痹的果实)

喵喵:王者路多碾压一关或者闪光之路每次投掷消耗闪光币减少一个(300容量下10个神奇的果实+20个冰冻的果实+8个杏仁果)

小卡比兽:挖矿能量上限提高十点或每日前5次普通副本双倍掉落第二个buff不能和活动出的双倍掉落叠加(200容量下10个薄荷果概率出)

可达鸭:每次度假屋远足体力消耗下降5点或度假屋探索体力消耗下降5点(300容量下放满枝荔果)

火稚鸡:联盟大赛冷却时间减少5分钟(200容量下7个龙火果+1个神奇的果实)

剑网三玄鹤别院剧情流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堡垒之夜《Fortnite》第2章第一赛季潜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