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守卫剑阁神昏末劫》S8修罗极限难度攻略


魔兽争霸3《守卫剑阁神昏末劫》S8修罗极限难度攻略

三大悍将-关平-北玄-貂蝉,虽然三个人怪都不够打,资源压得很死,但是凭着稳尊 和掌尊对输出的理解和认知还是带我咸鱼貂蝉过关了。我看哪位舔狗还敢说定制高平民几倍,再说就是自己打自己脸。都是千万输出,差距很小。老版本黄忠也是千万输出。现在黄忠完全就是废,和北玄没法比输出。如果神昏最强近战-当之无愧北玄战圣。圣还是圣竟然是个白嫖英雄,竟被有些弱者说成了平民比黄忠输出低几倍。s8难度下,北玄也是华雄逆天。关平也是华雄逆天。唯独我是王朗逆天。手慢怪英雄垃圾?拉不出屎怪地球没引力?我就看不惯那种废人,简直是丢我们神昏玩家的脸,用一句我师傅被私家车公会诟病的话来说。你们这群弱者根本就不配玩神昏,是你们适应游戏规则而非作者适应你们。不懂尊重?伤害高低从来都是用拉满伤害再来对比。你拿蒋琬来和北玄比啊?

我真佩服那些舔狗的勇气,张嘴就是黄忠高平民几倍?ok,那三血s8是不是我们钻青龙,您拿黄忠就能打出三千万斩了奥克斯死神?还是说单杀s8三血孙权?貂蝉北玄关平三个英雄输出非常中规中矩,强弱也是我定义的强弱没错,最强玄学貂蝉-次之北玄-再到关平。吴剑懒得截图了。毕竟是养我一个人过的。队友没什么体验。这一把是分别自己吃书。干s8。我和北玄的属性差不多一样,因为法师装备加的多,所以我输出上会高北玄一些。北玄只是装备没加那么多属性的装备,属性低了点。

三平民s8这把最有代表意义,各自刷属性没有特意去养哪个。各展所长。通了。四个人通不了因为三个人地图上从颜良开始再也没出现过野怪,别说四个人了。四个人哪有怪给你打。前期升级都是个问题。希望陆依然能正确参考数据,重新定义黄忠。黄忠之前没削弱之前,输出最多就高我北玄20%-50%。不可能高几倍的。高几倍,那不得单杀孙权了?为什么双通三通都没人通。双通是我认为最容易的。因为地图怪够你刷,不存在属性被刷新速度限制这一说。三个人的话,属性限制的很死。必须用仅有的两千多点属性,拉出最大的输出才有可能拿下s8孙权。

白+绿主属性同等情况下,北玄关平貂蝉三个英雄不相上下。黄忠则高他们三个20%-50%的伤害。之所以截图我貂蝉输出那么爆炸,是因为鲲鹏精粹+900智力。方眼神昏哪个装备加这么多。相当于我比北玄高了900属性。输出高人家一丢丢也合情合理。但是你说黄忠同属性情况下高平民几倍,我就不得不发截图狠狠的给***几下了。要不然还真给你脸了,造谣,侮辱作者?误作非为?言论下流?虚空过关?哪一件你们舔狗不沾边?

我很喜欢教萌新东西,自从你们这些反人类舔狗先舔视频再咬人的先例一开,我都沉默了,再也不愿意吧自己的东西分享给其他人。没有口碑实力只是消耗品,教别人别人也不会记你的好。都说你是坏人。可是我干了什么坏事呢?无非就是打那些搬弄是非 造谣 妄论英雄强度的舔狗的脸。我可有侮辱萌新?或者萌新问我问题我知道但是我卖关子?都没有吧。喷萌新?有些人捣乱你不问候一下?问候没有用就喷,我现在都不喷萌新了。说几句没反应就退了。可是喷萌新才我一个人?以至于你们狗鼻子这么灵,我玩什么号你们都知道?真是狗鼻子。

敏捷英雄的精粹道具要是能提供九百属性就好了,不要魔抗分裂和护甲都行。穿甲也没b用、打到真正的实力上的强者,唯一看中的东西,只有属性,其余的都是虚无缥缈之说。背包技巧多少年前的东西了都会了,只有拿有限的属性打出最高额的输出才是最强的玩法-即输出最大化玩法。

s8 双通c位的话,只有貂蝉c不了s8,因为貂蝉打不了天神的死神,而死神的天神下凡无cd。至于北玄,关平,黄月英三个英雄全部都能c s8.3500左右属性就能双通。希望舔狗收起你们的惺惺作态,好好反省自己。为什么那么菜,为什么打不过就怪人家氪金英雄牛逼。为什么打不过就说你裤佬我只会玩氪金英雄。可是作为你腿尊的授业恩师,平民那不是家常便饭?就玩三平民过s8。双通确实双平民太简单了,因为资源足够刷。三个人的话,比两个人过更加难。可怜作为被教育的人,过不了就说平民垃圾,过不了就咬我,造谣你恩师我虚空过关?

作为你的授业恩师,要是这点东西都打不出来,真的是给第一届速赛天尊,也就是我恩师抹黑了。

我看舔狗说话真有趣,拿强势平民过关又看不起我了?不是说亲爹只会玩氪金英雄?打脸疼了,又说别的去了。那我换个角度说吧,难道氪金英雄还不如强势的几个平民?那不是氪金反而是傻子是什么?脑子被驴踢了?那些小舔狗?

这是我对这个英雄的看法,希望你们打出的效果能颠覆我这种认知。

我打到孙权三十几万,也就是死亡前夕几秒,还剩下时间一百多秒,而且用的是三平民,人家拿氪金刘念打,也就那样,时间耗尽,孙权还有好几百万血。刘念和黄忠一个样,就是弱。

我之前看还有小学生说自己刘念菜,心软的厉害,厉害不厉害都是次要的,关键就是英雄强度摆在那,岂容指鹿为马?

天涯明月刀OL挑战莲华镇心魔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剑网三敖龙岛全成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