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我亦江湖去》常见问题攻略


橙光游戏《我亦江湖去》常见问题攻略

Q1∶野花上限几朵?

A1∶1朵。

Q2∶大礼包还会不会涨价?

A2∶会的,大礼包价格随字数上涨而上涨,平时非官方活动不会野生打折,所以早买早优惠。

Q3∶作品逼氪吗?大礼包能玩到结局吗?

A3∶都能玩到结局,大礼包赠送的春秋签和银钱完全够用,所有养成、战斗及男主羁绊or好感事件数值都卡得并不严,实在过不去精评区都有小助理整理的攻略,所以完全不用担心。

Q4∶可攻略男主有哪些?

A4∶青线为穆天桓、舒晏、卫陵;绮线为叶宸、丁展、南宫骏。

Q5∶双线是按照什么标准轮更的?

A5∶双线自然轮更,一般单线完成一段故事就会换线,正常换线时间不会超过一个月。

Q6∶为什么好感界面没有显示男主?

A6∶只有与该线男主相遇后才会解锁其好感界面。

Q7∶男主羁绊事件和好感事件有什么区别?

A7∶精评区有详细解释。

Q8∶什么时候完结?多少字完结?

A8∶预计2020年10月份完结,预计完结字数为青线38W+绮线34W=72W。

Q9∶作品有群吗?

A9∶目前没有,仅偶尔福利活动会开临时群。有任何疑难杂症欢迎评论区提问。

Q10∶有快捷通道吗?

A10∶目前没有,以后也不一定会有,况且开了快捷通道也是不会赋予任何数值的。

后宫秘史阿里衮密会11-4怎么过? 后宫秘史阿里衮密会11-
上一篇 2019年11月28日
橙光游戏《醉梦山河》去呼延部族的路上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