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剑手游踏青攻略


花与剑手游中攻略角色除了聊天、送礼、切磋,还有的浪漫环节,当然是踏青啦,踏青可以说是这个游戏的约会环节,踏青在游戏中是情缘系统的亮点之一,可以和喜欢的角色去约会可是非常幸福美满的事情,每天不同角色去约会,周一至周日不同的男神围着转,这种感觉是不是很爽!!

我来分享下踏青的经历,第一个踏青玩法当然是坐纸鸳,约角色出来踏青,这个玩法还挺好玩的,双方坐上纸鸢进行双人飞行采花灯,通过控制纸鸢左右方向去采集花灯,例如伴侣想要黄色的花灯,即需要避开其他颜色专门采集黄色的噢,采集够足够数量就能赢了,这个还是蛮简单的,要诀是采集一个花灯后尽早变换方向,这样完美通关不是问题。





放烟花这个踏青系统也是比较有趣,情人会在放烟花前说出自己喜欢什么烟花,这要注意了,看准屏幕,下方会出现烟花的选项,需要按照他意思去放,不然的话他就会说些你喜欢就好之类的话,哈哈晚上烟火的约会浪漫~。



放孔明灯这个玩法需要记住伴侣所说的话,想看的孔明灯颜色,按照指定的颜色去放置孔明灯,各种颜色的孔明灯一起放上天 ,浪漫与美观程度也是挺高的,我也很喜欢这种约会。



吃饭这个踏青玩法需要一定的记忆力,约会对象会和你去酒楼吃饭,会说出他/她喜欢的菜式和口味,这里菜是有4个种类,每个种类具有8个菜式,需要按照约会对象说出想吃的菜去点,楼主我就试过一口气点很多菜,对面的回答是点这么多菜哪里吃得完,不过有你在应该可以,虽然选择错没提升好感度但是也是温暖,如果记忆力不好用笔记下来也是个不错的办法,看来吃饭也是约会的好环节咧。



然后就到划船这个环节了,我一开始认为划船只是出来游湖,没想到还需要找海螺,真是有趣的海上一日游,约会伴侣会不断提示玩家海螺的方向,不过会说出好像是这个方向,也好像不是这样的话,这个时候就需要向远方慢慢找了,要诀是找到一个光柱的地方就是目的地,这个踏青模式也是挺逗的。



游戏的约会玩法还是挺丰富的,其余的约会玩法逐渐探究中,每个玩法都别具特色还原了我们现实中的恋爱情节,且相对于现实拥有更多的浪漫,和喜欢的角色在一起约会是件美好的事情,慢慢享受下约会的浪漫吧。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先机球在哪
上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龙战士4《BreathoffireIV》第二章消失的公主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