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闪光宝可梦获取攻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闪光宝可梦获取攻略

闪光宝可梦是什么?

闪光宝可梦的颜色与普通版本的宝可梦有些不同,虽然它们的属性数据与普通宝可梦并无二致,但由于非常稀有而深受玩家追捧。这个机制最早于第二世代引入,但在那时还没有刷闪的具体方法。而在本作中当你遇到闪光(异色)宝可梦或与其战斗时,它们会闪闪发光。

遇到闪光宝可梦的概率是多少?

从第二世代以来,闪光宝可梦的出现概率逐步提升。在本作中,连续和同一种宝可梦战斗(期间不能与其他宝可梦战斗)可提高闪光出现概率,基础概率为1/4096(0.024%)。

所有宝可梦在野外都有闪光版本吗?

部分宝可梦在野外是没有闪光(异色)版本的,名单如下:

御三家:

初始宝可梦在野外没有闪光版本,但可通过孵蛋来刷出闪光,这也是获得御三家闪光版本的唯一方法。

交换宝可梦:

与NPC交换得来的宝可梦在野外也没有闪光版本,不过可通过孵蛋来刷出闪光。

神兽/幻兽:

神兽和幻兽也没有闪光版本。它们可在游戏后期通过神秘礼物事件来获得。

等级过高的野外宝可梦:

野外遇到的超高等级宝可梦是不会出现闪光的。

闪光宝可梦会直接出现在野外吗?

不会。与《宝可梦:Let's go》不同,在本作中闪光宝可梦只会在触发战斗后随机出现,在野外你是无法判断它究竟是不是闪光宝可梦的。

如何增加遇到闪光宝可梦的几率?

· 闪耀护符:可以与其他方法结合使用,以进一步提高遇闪概率

· 连续战斗刷闪法:野外刷闪的方法

· 增田刷闪法:适用于孵化闪光宝可梦

其他获得闪光宝可梦的方法

事件宝可梦:

Gamefreak会定期发放宝可梦,你可以通过“神秘礼物”功能来领取,这些宝可梦中有些是闪光宝可梦。

对宝可梦官网保持关注,注意官方发布的重要信息。按选择神秘礼物,弹出多个获取礼物的选项,大多数礼物可“通过互联网获取”来领取。点击这个选项,系统会联网搜索有无可用的礼物,发现礼物后会自动收录到游戏中。

SL大法:

最古老的刷闪方法。这个方法对于大部分宝可梦并不适用,但化石宝可梦是例外。先存档,然后遇到宝可梦进入战斗,如果不是闪光就读档重来。闪耀护符有助于提高遇到闪光的概率。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叶之石获取
上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8号道路攻
下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