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卡妙传说第9关攻略


圣斗士星矢手游卡妙传说第9关攻略

阵容如上,要求珍妮速度600+带龙牙、沙加(觉醒)速度600+带风信子、仙王600+或者大于483带水隐,火鸡速度大于253带风信子,潘多拉速度大于253带月桂树,卡妙自己觉醒的速度大于253带水泽。带遮蔽技能,只需一回合

打法如下

1.遮蔽火鸡,拉链子或者沙加沉默狮子(不沉默重开)仙王抽蝴蝶,对面火怪会给加费baff,给到潘多拉重开。潘多拉弹琴,卡妙普攻对面火鸡(能冰住更好

2.拉链子,沙加沉默火鸡,同时旁边的狮子如果中了1费最好,不中也可以继续看。这期间对面会有群攻,潘多拉基本可以奶回来,自己的火鸡中了混乱后会攻击自己群体,并添加增防baff,(仙王这时候有两种可能,大部分会被潘多拉回满血,如果血不足一半会触发水隐,但是在这回合不要用技能,给后面流火)。潘多拉继续弹琴,卡妙普攻火鸡

重点:这回合要保证火鸡喷对面蝴蝶,否则重开(火鸡1技能最好往高点,不然不好标记)

3.拉链子,沙加沉默狮子,并且给火鸡上1费baff,否则重开,这时的火鸡已经灭掉蝴蝶,下一目标必须攻击狮子、火鸡、脱衣龙(最好是狮子或火鸡),否则重开。潘多拉单加血最少的,卡妙2技能丢火鸡或狮子,能冰住最好。

4.将狮子或火鸡任意一个喷死,或全喷死,之后必须喷左边的火怪,喷到右边冰怪建议重开。期间如果仙王触发水隐可看两侧大怪的风信子效果,哪个少抽那个,以减少对面的攻击力,抽到物攻最好,后面给链子用。

5.剩两侧大怪时,火鸡会一直喷左侧,等血量降到左侧开始复活时,链子不拉开始普攻右边冰怪,直到双双灭亡结束战斗

重点:潘多拉的弹琴技能建议4级,不然概率到后面补不过来。















楚留香手游及锋之试怎么过?
上一篇 2019年11月26日
亿万城市游戏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