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妹灵ORPG》潮汐温蒂攻略


魔兽争霸3《妹灵ORPG》潮汐温蒂攻略

开始拉到平坦的地方然后直接丢G到一半血就出现如图



接下来走圈圈,1不要到小圈圈位置站着,会被秒,站到如图英雄站的位子就行了,偶尔boss身上会出现小球,小球会缩圈,英雄可以吃掉。2可以传送回家,魔免可以进去但是魔免无法抵消站在圈圈里被秒杀,走得差不多了就没了。



看到那个螺旋丸了吗,只会减速,如果他喊话不和你们玩了,就会四面八方的向自己靠拢,伤害有点高注意躲避



吃饱了这个很简单,四周有蓝小球,去吃掉就行了,不然会回血。



boss分身,大概一半血一下就会丢出四面八方分身,攻击力有点高,要奶开G,直接秒了boss就行了,



注意,如果和boss僵持太久,会再次走圈圈直接回60%生命值(应该是)

还有什么注意的请问,勿喷,只是蹭经验而已。

楚留香手游雪绝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11月26日
莉莉宫殿《Lilipalace》最终boss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