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阴阳之守活动攻略


阴阳师阴阳之守活动攻略

准备篇:

1.大家记得囤勾玉。因为这个活动虽然做得不错,但,特别特别骗勾玉。(每天都想把利益最大化的话要一万勾玉左右)

2.不要返魂式神了,尤其是ssr和sr(请放下屠刀)具体原因后面会讲。但真的,最好是每种ssr或sr准备3-5个,活动过程会更加快乐。(低星也没关系,务必留着,技能也不要急着喂)

3.活动类似之前的海国大富翁,意外得非常看脸。多洗洗脸。

先解释为什么要留式神

这次活动除了一个刷图和疑似打boss的活动,还有一个结界委派的活动。

就是这个结界委派的活动,需要派遣指定式神。(其实就是我们平时做的那个式神委派!)结界委派除了可以拿活动货币,还有累计奖励。

海大的意思就是,(如上图举例)派一个六星大舅妈不如一个两星白狼!

随便截了几张图,大概有这种奖励,后面奖励是体力金币各种循环。

论为什么要洗手

本活动第二玩法,这里简称为,摇色子

每天官方只给10个免费骰子(随机向前1-3步)别人分享可以再拿几个特殊骰子(可以指定1-3步)普通骰子每天可以最多用勾玉买十次(共100勾玉)如果运气不好全丢一也不是不可能

每天至少得把一张图走完吧(能三步踩蓝圈圈那个的话就用特殊骰子,红圈圈类似逢魔密信,没啥特殊的,到时候我会发网上大佬收集的答案)

哈哈你们不会以为每天100勾就没事了?这只是第一张地图呢。

玩法三(其实玩法与玩法二差不多)是一张图净化完才能开启的主要玩法

每天固定给两张卷轴(右上角那个),而必须得打完简单才能解锁困难的那一卷。

无论是哪个卷点进去又是一张地图。

这里骰子够用,不过打完一张地图最后会会有一个在规定时间里挑战的boss,多的🎲可以增加boss的挑战时间。奖励打完一张图后一起给

海大说自己打boss失误了,他觉得自己应该能打4000多。(后面几个4.5星御魂不截了)









改革先锋周明金,在山东省莱西县委组织部工作期间,积极探索村党
上一篇 2019年11月25日
橙光游戏《炮灰洗白手册》做菜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