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石火老四怎么打?


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石火老四怎么打?

老四,江看花核心技能一,浊毒爆发(敲黑板)划重点要考,单独时间轴,第一次在开战后20s施放,之后每隔约1分钟一次(1分25-30,2分25-30,3分25-30等等)巨额伤害,范围大约是15米,这里按职业区分,111远程D站好距离,几乎不用理会(简直太幸福了),222近战D看战斗统计的时间提前停手远离,如果在技能提示出来后还没走,先开大减再远离,多段+巨额伤害!巨额的意思就是,能秒掉一个站在BOSS背后不开减伤的天罡T(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333奶妈,首先浊毒爆发出来的一瞬间会给T上一个易伤DEBUFF,第一时间驱散!!!第一时间驱散!!!第一时间驱散!!!其次按优先级来说妙奶急速高的话(冰箱CD少于60s)请在每波浊毒爆发给主T一个冰箱,能省下T一个大减(虽然省下也没啥用)和奶妈很多资源(不需要抬T的血)狐狸奶留柳暗花明,司命奶额,提前挂个HOT留着炸?不太懂...咒奶……下一个话题444主T,浊毒爆发会包含KN石火的浊毒喷吐,所以请务必第一时间开出大减并且在浊毒喷吐伤害出来的第一时间侧移躲开后续伤害,并且根据即时的奶妈压力来决定是遛去下一个点给奶妈留出空余时间抬血还是回原位T住BOSS,如果易伤DEBUFF未被驱散一定要遛着走,切记!



核心技能二顽石召来,跟困难最大的区别在于同时会点名三名玩家,一般都是点名远程D和奶妈,但是如果说发生点名时近战距离BOSS超过一定距离(未测)也有可能会被点到这里有几个关键点需要注意,首先被顽石召来插中的玩家会受到中等伤害,程度大约是225毕业号同时吃两根不会心的落地伤害能剩个血皮(但不代表你可以吃啊喂,还有后续伤害和其他机制啊)其次总所周知顽石和顽石相互靠近就会引爆成白色高伤雾气扩散,浊毒和浊毒靠近也会引爆,浊毒和顽石靠近也会引爆,但是!!!同一波的三根顽石就算插在同一个点也不会炸!只有以下三种情况会炸,即被第二波顽石引爆or被浊毒引爆or被P2的石落如雨引爆



那么,再重申一次,因为我本人是T,个人觉得这种带法对全团的压力相对来说最小(并不一定是最优解,欢迎各位大佬指点)个人推荐打法,下图为例,场地是个圆形,可以标记三个T点,主T从一个点背对悬崖带BOSS仇恨,起手10s会有一个浊毒蚀体,横向将BOSS带出毒圈(圈内高额减伤)然后准备第一个浊毒爆发,正常情况下爆发结束T回原位,大约在30s+会出第一波顽石召来,远程靠近,依下图所示在BOSS左右排顽石(图示有四个位置可以排,千万不要插近战人群,掉血你来奶吗!)排完第一时间所有人逆时针移动到第二个点接BOSS(因为之前地上的浊毒和顽石靠近就会爆炸,这时转场躲开扩散伤害,)以此在三个点循环



比较推荐这种打法的原因是因为P2阶段的石落如雨,会把场地上被碎石砸到的所有浊毒和顽石引爆,所以在P1提早尽可能多的引爆顽石和浊毒能极大减少P2阶段的压力有几个细节需要注意一下,首先(比如说我们把起手拉BOSS的点比作1号点,第一次转场到2号点,第二次转场到3号点,然后循环到1号点)1号点的第一波顽石正常情况下,只会引爆1-2根,所以在2号点排顽石的时候,最好能有一个被点名的远程主动去把1号点剩余的顽石给引爆,反正12号点再怎么爆3号点也是安全区,但是这点一般野队真的很难做到,有一定默契的固定团会比较好排,但也不影响,就是主T注意在一圈转完回到1号点的时候,浊毒蚀体请带到顽石附近主动去引爆,然后直接带到2号点去排顽石召来其次这种打法说白了就是一句话,只要有东西爆了我们就转场(以210装等号开荒为例)能最大程度上减少团血损失和奶妈的压力,但是并不是很建议碾压团这么大,会很浪费输出时间,当然225大号团如果为了求稳也是可以参照的第三,主T主T主T在2号点转到3号点(一般是1分30秒)的路上一定要贴悬崖边带贴悬崖边带贴悬崖边带,因为会出一个浊毒爆发,如果直线带,BOSS会在场地中间蓄力爆发,你懂的...

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石火老一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11月25日
橙光游戏《我们的世界》常见问题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