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石火老二怎么打?


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石火老二怎么打?

老二,石面仙将,核心技能,地裂,场地如图

个人建议,起手把boss带到1号点背对人群开打(方便远程排地裂可以少走点路)开战大概20-30s出第一次地裂(明天我一定好好注意下时间点!)排法和困难一样,建议按图1左右下9根红线的样子排,尽可能的节约场地,关键是千万不要给近战和T造成困扰!尤其是穿过人群的排法!(喂!那谁!说的就是你!)为什么说地裂最难,第一,吃队友碰上不会排又不听话的队友,那真的是……你们懂的,第二,豪侠地裂跟困难最大的区别在于,伤害极高!!!伤害极高!!!伤害极高!!!重要的事说三遍,高到什么程度呢,某个小狐狸去排线,火出来了,愣了一秒,熟了(以225全身打造狐狸d为例第一跳伤害大约是8k,每跳递增,因为踩到火会有个全程持续不可驱散的减防debuff)

第一次地裂结束之后,灭世燃烬没啥好说的,三次打断打不断直接团灭,完了躲好石面,豪侠有两个石面同时往boss的位置移动,个人建议T按图三的1-2号点的带法,带出去之后第一时间调整面向,因为必出一个炙刃(面向蓄力aoe),石面经过的地面会着火巨疼这个困难也有,应该也都知道,火焰消失以后还是建议带回1号点方便下一次石面走位,但是有个关键点(敲黑板)送分题考试要考的啊!第二次出石面的时候,T和近战出来以后,boss会读条一个灭世燃烬!!!远程d少于3个的团建议T在石面提示出来的第一时间马上将boss带出危险区方便近战突进打断,不然就等团灭或者近战舍生取义吧

其他就……没有其他了,老二排好地裂,基本就是个白给……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会徽的名称是()"。
上一篇 2019年11月25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二周目培育
下一篇 2019年11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