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石火老一怎么打?


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石火老一怎么打?

老一,举火墓卫,场地如下图所示



首先,核心机制一黑暗缠身(一帮修仙的怕黑也是醉了,司命闪光弹呢!)巨额伤害!!!靠近场次两边的篝火堆便不会受到伤害(5米内,buff栏会有一个火焰图标,表示蹭到光了),整场战斗中都需要注意这点。

个人推荐打法,p1阶段人群1号点篝火抱团,T2号点篝火开怪,将boss带到篝火处后调整boss面向背对人群,近战开打,直到第一次堕入黑暗前会有两次火焰打击(全屏aoe)在开战大约25s和45s的时候(不确定,误差不超过5s)威胁不大,可慢抬,在第二次aoe结束进入p2,遁入黑暗。

进入p2后,有一名玩家脚底会出现红色圆形提示,另外每个篝火处都会有一个鬼魂被锁链捆住(玩的挺嗨),锁链大约4w血(没注意看!),个人推荐打法就是所有人抱团,从1号点开始,打断锁链,这时脚底有标记的玩家便会给火堆生火,确保火堆生起(buff栏出现图标)再往前走,远程可以提前攻击下一个点的锁链,按1-4的顺序打完后,抱团交位移到5号点,以此类推一直打到8号(这里注意有个问题!当最后一根锁链被打掉时之前被点名玩家脚底的红圈会消失,所以走得慢的话8号点的篝火很有可能会生不起!所以建议在7号点抱团以免发生团灭!!!)(另外p2阶段梦生石火这个机制,我原以为是只点T,后来发现是随机点名,但是由于链条血量少机制走的快,是可以无视机制强奶的,压力并不大,实在掉血快的dps可开减伤)。

在锁链全部破坏完毕后,T第一时间开始注意看boss施放火焰之雨的位置(以boss本体为中心施放往四周扩散,这里人群需要注意,如果距离太近会吃到火雨的多段伤害,反正别抠减伤开就完事了)同时场地左边出现石火蛇,主t第一时间拉住石火蛇仇恨并开大减,位移到boss隐藏的位置,让石火蛇把boss照出来,检查仇恨,拉到6号点,调整面向,完成一整个循环,开始重复p1直到结束。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溯传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5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石火老四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11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