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6号道路攻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6号道路攻略

6号道路宝可梦分布:

天气/方式 明雷(Lv29-33) 概率 暗雷(Lv28-30) 概率
所有天气 哭哭面具 35% 沙包蛇 30%
伞电蜥 29% 铁蚁 20%
三地鼠 20% 夜巡灵 18%
沙铃仙人掌 10% 钳尾蝎 10%
牙牙 5% 沙河马 10%
大颚蚁 5% 熔蚁兽 5%
大颚蚁 1% 煤炭龟 5%
牙牙 1% 摔角鹰人 2%
摇树 - - 藏饱栗鼠 100%
钓鱼 - - 鲤鱼王 70%
暴噬龟 20%
角金鱼 10%

通过桥梁之后,就会看到呐喊队队员,在和呐喊队对峙之时,赫普出现了,他的气质多了一丝稳重,却少了一丝本该属于他的年少轻狂(我描写这段的时候我快吐了……)。呐喊队挡住了二人的退路,但是这场战斗赫普并没有参加。对战结束后,显然能看出赫普的自信已经没有了,话还没说完,就自己跑走了。此时波普菈出现和主角打了招呼,并且给予了主角联盟卡。

剧情后向左走,打过第一个训练师之后,从草丛边上向下跳,可以拾取【高级球*3】。

继续向前走,打败两个训练师后,爬梯子上去,到达二层之后,从左边的梯子上去。

上来之后可以拾取红圈处的【化石海兽】和【招式学习器15“挖洞”】。拾取后,沿着箭头向下走。

在下面拾取【光之黏土】,拾取后跳下去,从右边的梯子爬上去。

上来之后在黑人小姐姐旁边拾取【贵重骨头*2】。拾取后从右边的梯子爬下去。

下来之后,在下图位置可以获得【招式学习器30“钢翼”】和【神奇糖果】。拾取后返回上方。

最后战胜一个对手后就会来到溯传镇。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亲密度怎么
上一篇 2019年11月25日
电影《大火种》中,中共地下党员刘雨心在深夜接到任务,她将以教
下一篇 2019年11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