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鼎湖隐藏镜妖骨怎么打?


古剑奇谭网络版鼎湖隐藏镜妖骨怎么打?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追击战BOSS

1、尾鞭:对当前目标释放的矩形重击技能,可以规避。

2、黑圈:站在黑圈中超过2s会被传送的随机场地。

3、点名一个目标,冲刺过去,并将小扇形范围内的目标击飞。

4、弦光:横扫技能,贴近BOSS左后方安全。

5、长啸:多段AOE伤害。

6、吞空:核心技能,BOSS点名一个远程(有红色倒三角标记),朝该方向释放一个黑色的电球并缓慢向前移动。该电球会持续对场地范围内的人造成牵引效果(类似行鸷风旗)

7、BOSS撕裂空间逃走,留下一个黑色的传送门,靠近传送门跳起会被传送到对应的下一个场地。同样的,如果在跳过来的传送门旁边跳起,也会被传回上一个空间。

困难由于伤害不高,且没有小怪,尾鞭弦光和长啸都可以靠属性强抬过去,尽量做好规避即可。但T一定要注意尾鞭的面向不能朝人群。

需要处理好的核心机制就是吞空。这里被点名的远程DPS需要注意保持BOSS、自己和上一个传送门3点一线,可以站在传送门前,也可以在门后(注意不要跳),让BOSS吞空释放的牵引球直接被传进上一个场地即可。



如图所示,红框是BOSS释放出来的电球,红圈是被点名的玩家,这个面向就能确保球被吸进左边这个传送门后面的空间。

古剑奇谭网络版鼎湖老一巨型动髓兽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11月22日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深入人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
下一篇 2019年11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