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天荒魔渚老二戾刃魔怎么打?


古剑奇谭网络版天荒魔渚老二戾刃魔怎么打?

被动:被BOSS击中对叠加魔气DEBUFF,增加技能资源消耗,叠满100会走火入魔失控,附加持续高伤害DOT;使用辅助技能可以消除DEBUFF层数,6s读条,每秒10层。

1、冰戾重击:对T重击,跳劈

2、魔刃护身:转场技能,BOSS会依次释放大量飞刀在周围旋转移动。T起手将BOSS拉到附近的空气墙旁边,魔刃护身第一时间转场即可。

3、投冰泣魂:点名一个远程,连续投掷2把飞刀,并在落点留下场地AOE蓝圈。

4、冰戾风蚀:点名面向技能,奶妈刷血其他人躲开即可

5、招小怪拉住群掉就行。

这个也还比较简单,主要应对好转场,远程排好投冰的位置。DEBUFF自己看情况消,事实上毕业装打困难基本上除了被点名的远程和T都可以不用消。

古剑奇谭网络版鼎湖天荒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2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鼎湖老二瞬魍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11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