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怎么连接交换宝可梦?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怎么连接交换宝可梦?

参考答案:

这个是不需要点的,你先链接网络,然后点连接交换,然后就自动退出界面了,你只需要等就完了。会自动连接,然后交换,俩人达成共识就好了。个人还是推荐进群,因为跟野人交换成功率太低。基本都不知道他要什么,就在那点取消。

俩人设置想听你妈就链接在一起了,但是4位密码,很容易跟别人重复,一重复,你就链接到别人了。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怎么交换宝
上一篇 2019年11月19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小奶仙的进
下一篇 2019年11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