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草路镇攻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草路镇攻略

全部拾取后,前往草路镇,在镇口会遇到草属性道馆馆主亚洛,寒暄过后,他前往道馆了。

前往草路镇就会看到赫普,对话之后,会看到索妮亚的来电汪,跟着来电汪一路走到山顶,就会看到索妮亚。

这里就会出现预告片出现的类似“麦田怪圈”的景观,对话结束后,会获得亚洛的联盟卡和【活力碎片*2】。

在索妮亚右边可以拾取【美味之水】。

从平台下来,会在下图位置拾取红圈处的【力量强化*3】、【叶之石】。

在宝可梦中心右边道路的路边拾取【元气根】。下层可以拾取【不变之石】。最下层道馆旁的栅栏拾取【招式学习器97“狂舞挥打”】

花店左边的道路尽头可以拾取【活力块】。接下来要一个解谜,需要按照下文攻略进行。

在平台上与穿粉裙子的小孩对话,得到信息。

先调查花店左侧的石碑,显示“草”。

然后调查左边平台的石碑,显示“水”。

再调查最右边的石碑,显示“火”,调查完三个石碑后,就可以获得隐藏道具“达人带”。

整理好状态后,带上【火、冰、飞、虫】四系任何一系的精灵就可以去道馆了。在道馆门口,会看到已经获得徽章的赫普,接下来就要自己去了。

进入道馆,和精灵球男对话,可以获得【友友球】。

和蓝衣服的小孩对话,可以用伽勒尔的喵喵换普通喵喵,这是唯一获得普通喵喵的机会。

进入道馆开始挑战。道馆任务是把毛辫羊赶到固定区域,只要走位赶羊就可以了。第二个区域开始会有来电汪挡路,绕开来电汪就可以了。

进入竞技场内,和亚洛进行战斗,亚洛全部都是草系宝可梦,拿出克制的宝可梦就可以打过了,在这场战斗亚洛会为主角介绍极巨化的用法,各位玩家可以认真观看,亚洛只有两只宝可梦,在关键时刻使用极巨化可以很轻松的战胜对手,获得草之徽章。

离开道馆,获得【招式学习器10“魔法叶”】、【草之套装】。这时亚洛出现,告诉主角道馆挑战是有顺序的,需要穿过5号道路,挑战水舟镇的露璃娜。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3号道路攻
上一篇 2019年11月19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第二矿山攻
下一篇 2019年11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