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开个小倌楼》第一年攻略


橙光游戏《开个小倌楼》第一年攻略

*月儿攻略:*:三月的时候去美人阁,记得准备好100银,否则错过。

*白芷攻略*:首先将才学刷到12(必须是12,否则刷不到),然后去闲逛触发剧情。记得准备好1000铜两,否则错过。

*慕容攻略*:9~12月去美人阁,记得准备好300银,只会在第一年出现。

第一年(其他攻略)

*学厨*:当厨艺大于12会获得厨册。

*学医*:25绿草药,20白花株

*宠物猫*:去集市刷鱼竿,然后去郊外钓鱼,刷猫咪好感。

*萧何好感*:3、6、9、12晚上记得回家拜访爹,提前做好女红,会获得爹给你的1000铜。任务没完成不会减好感,但也没有铜钱。

第一年(青楼经营攻略)

*小倌能力决定了收入,先努力提高小倌的能力。

*青楼知名度决定客源,50知名度=2客源,100知名度=3客源

*青楼纪律很重要

*不要让小倌的好感过低

*尽量收集小倌,对后面会有帮助的

PS:第一年任务没完成不会强制的进入结局,只是为后面打下基础,一些没完成的任务可以在第二年完成。

橙光游戏《我还活着》养生种田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8日
刀塔传奇暴走棋人类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