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江湖恩仇录》把主角培养成属于自己的职业英雄攻略


橙光游戏《江湖恩仇录》把主角培养成属于自己的职业英雄攻略

——玩过多 人 即 时 对 战ga me(比如某农药)的应该理解起来轻松一些,前方高能!

(一)职 业划分及特点

——有玩家疑问,可以选择主角的职 业吗?作者要说的是,当然可以!不过需要养成线手动培养!

(1)战士。特点是伤害偏高、高防御,移速慢、纯物理伤害输出。

(2)法师。特点是爆发伤害、低防御,移速较慢、纯法术伤害输出。

(3)ADC。特点是伤害适中,移速快、低防御,以物理伤害输出为主。

(4)治疗师。特点是高治疗效果,低伤害,低防御、移速较慢。

(5)tank。特点是高防御、短期爆发,移速很慢。以法术伤害输出为主。

(6)刺 客。特点是移速极快、低防御,持续伤害,以物理伤害输出为主。

(二)职 业培养

——有玩家会疑问,上面那些和本作有关系吗?当然有,这是我们培养的基础!注意听!

我们把养成比例一一对应进行划分,那么,得到养成模板数据比例如下:

(1)战士。体魄/武道/内劲/根基/身法=4/4/0/5/2

(2)法师。体魄/武道/内劲/根基/身法=3/3/8/1/0

(3)ADC。体魄/武道/内劲/根基/身法=2/4/5/0/4

(4)治疗师。体魄/武道/内劲/根基/身法=2/2/3/8/0

(5)tank。体魄/武道/内劲/根基/身法=8/2/0/5/0

(6)刺 客。体魄/武道/内劲/根基/身法=2/2/2/0/9

举个例子,假设培养类型为战士,分配点数为300,那么:体魄=80,武道=80,根基=100,身法=40

(三)战斗操作及难度(五星代表最难,一星代表最容易)

——靶向养成和自动养成培养后,只能打打小角色,碰上厉害一点儿的就倒霉了,强烈推荐玩家手动养成。

(1)战士。只点普攻就行了,难打的可以点防御,、wei琐发育,操作难度:★

(2)法师,前期点技能,之后普攻或回蓝,需要有一定的战局观,操作难度:★★★

(3)ADC。这个随意点,战 局 观要求挺高的,这里不再详说,操作难度:★★★★

(4)治疗师。主要是点防御回血回蓝,偶尔回击一下,操作难度:★★

(5)tank。*盾没什么好讲的,普攻或防御自己看情况点,操作难度:★

(6)刺 客。主要还是依靠闪避,所以点普攻,碰运气成分较高,操作难度:★★★★★

我国的海军要按照近海防御远海护卫的战略要求,逐步实现近海()
上一篇 2019年11月18日
橙光游戏《我在九幽修未来》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