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544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544关三星攻略


开心消消乐2544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544关三星攻略

关卡目标:救出11只企鹅、1只北极熊、2只海狮

①固定开局交换双鸟,带动陀螺激活气鼓鱼并消除周围的雪块,扩大中部空间。



②利用掉落的小动物进行三消,收集魔法药水,中部区域如有特效可合成,留置后面使用。



③击碎魔法罐,推动陀螺向上前进,这里我们的重点主要先将上方的蜂蜜罐击碎,提前消除蜂蜜来减少对后期消除的影响。



④其实我们消除完蜂蜜罐可以发现,下方的小动物都可(大部分)在过程中救出。后期,我们就可以全力消除上方的冰块。若上方两侧不具备三消条件,我们可以移动后4行的小动物来改变局面哦。

开心消消乐2543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543关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7日
开心消消乐2545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545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