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商界奇才》攻略


橙光游戏《商界奇才》攻略

简单模式: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店主苋月,开局期货市场买钻石,价格波动4000到12000吧,我没见到更高或者更低了

然后大概有300万以上了,就可以买房子,波动价格50万到90万吧?差不多,然后炒房到2000万,可以买店铺了

我详细说一下店铺:第一步,买餐厅,餐厅宣传费用低,比另外两个好(酒吧也不差),然后把苋月雇佣来开餐厅,买了苋月以后,把剩下的钱升10次店铺,宣传20次店铺(有金手指更好,直接买被投资概率,切记,金手指只买这个)之后等店铺收入超过50万,去升级店铺里面点先货后款,SL大法大家都会,把这个刷满就有几千万了,继续宣传和扩张店铺

最终把被投资概率提升到50以上,如果不拿100分,一直结束本月,就可以拿到99分了。

至于100分,我就只说好感的问题,其他两个没难度

苋月好感一百的关键,在于25月以后去公园,苋月被大妈们占地的时候,选择用100万买地,不告诉苋月,苋月后面自己发现,这就是30好感度了,加上其他的随便选选,100分有了!

困难模式:目前困难模式只开放到45个月,好像很多东西没做完,另外两个女主也没有剧情,那就先不管感情线,只管赚钱!

第一开局选项,帮妈妈做事,不嫌弃爸爸,最后选择男儿有斗志和金手指点数,那么开局就有很多金手指了。这个时候我们开局,一样的,开局炒钻石和房子,钱上千万以后,弄店铺

注意:困难模式有了三个女主了,我刚开始觉得,肯定新女主更强呀,不不不不,作者真是独宠苋月!就招苋月!招了苋月先别顾着加好感,一直骂!骂她月底结束的时候显示苋月成熟,月收入加10万!无敌苋月!

其他的打工和一些剧情,自己好好选择,也可以增加很多收入,就是这样了,45月到1亿没问题了。

密室逃脱古堡迷城2《被遗弃的新娘》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09日
橙光游戏《日进三千金》赚黄金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