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机器人大战沧月之星攻略


超喜欢OG系列的,超喜欢向介,不过此时驾驶的还是亡灵Ⅲ(这属性叫废铁比较好)





第1关

4回合boss增援,boss行动时,若少于255血,三个BOSS全部撤退

第2关,这个BOSS给这么多钱的吗?



第3关

第3回合,3个强化人BOSS和莱恩支援,莱恩很强大;8回合,BOSS行动,11回合boss撤退,围住无效

这个变态,实力也挺变态的



第四关,卡嘉莉离队,拉托妮正式加入



拉米亚一出来,就被W16打成这样



6回合触发剧情,剧情中萨奥拉被打死会有bug(不作弊是打不死的),敌方英子和W16支援,我方拉米亚支援。英子经验给拉托妮,16级拉托妮有爱心,20回合英子撤退

第5关,敌方先占领左方基地,就会这样,不知道有啥影响,我方抢占吧!



敌人占领地图左方基地触发剧情,不知道什么用。下方水里两个基地有一个是隐藏商店,主舰买的东西会不一样,有喷气机翼,boss10回合撤退

第6关

前面让基拉走下方,SL让拉克丝走上方。拉克丝到达指定位置触发剧情,基拉档枪让三个强化人打爆机,凡是触发不了完整剧情都过不了关。

之后阿拉德小宇宙爆发,别乱点部队表,会卡。第10回合我方大部队到达,阿拉德劝降萨奥拉,boss劝降后会走,到13回合也会走



第7关

12回合要塞敌人主动出击,杀BOSS前不能全灭小兵,不然BOSS会撤退

第8关

隆圣去救小南,尽量别踩上方的碎地板,踩了会触发杀人质剧情。第7回合敌方增援,12回合BOSS出击

第9关

队长不能杀,会有bug,萨奥拉可以杀。隐藏机体:拉米亚和队长交战一次,获得救世主;交战两次,获得拔刀机;交战三次,什么也没有。

第4回合,夺权者(终结者)支援,吓尿了有木有,这关肯定是要SL的,BOSS是自带被干扰,多SL几遍就行了。



第10关

基拉出来后,低于200血会触发剧情,换乘强袭自由,之后增加和帅哥他哥(伊利扎姆)支援

第11关

阿斯兰尽可能多打点伤害,3回合后触发剧情,不过别自作主张,事先把阿斯兰移动到指定位置。第4回合,我方大部队登场。

这一关慢慢风筝吧,不急。7回合后,萨奥拉支援,24回合后触发剧情,萨奥拉暂时加入

1:前面劝降了萨奥拉13关会加入

2:若之前劝降萨奥拉,这关杀了萨奥拉则无樱花他们增援,后面也不会加入

3:之前没劝降的话,樱花他们增援,但没剧情,之后都不会加入了

总结:收英子必须先收萨奥拉.

神意很牛逼,好在这关并不需要打他





第12关

6回合阿斯兰增援

15回合触发杀神意的剧情

这关的小怪经验好难收到,都是围着BOSS转的

第13关,前五回合的站位,这个根据自己打法安排吧





可劲的SL吧,还被连击,真的看运气,基拉那里又顶着四个BOSS,压力山大啊



12回合结束后,剧情向介重伤,开舰长阵亡,让我们为开舰长默哀三分钟!之后过关





这关站位很重要,否则很难过,精神必须保留,保证可以用三个干扰

5回合前必须站好位置,5回合梅基保斯出来,全员就不能移动了

关于站位:左上角大部队,为了秒樱花,可以升级一个30级的

左下角阿斯兰,能够将百野魂和神意引过来

右上角基拉,刚好在四个BOSS的射程内

8回合百野魂和神意开始行动,9回合后温德鲁,雷蒙,阿克塞尔,w16,樱花,强化人几个boss增援

9回合结束时用一个干扰,一直持续到12回合剧情过关,骚年开始SL吧,这关必须SL的,神意和强化人不能杀(右边BOSS没测试,当然你也杀不了)否则不能过关

12关.13关两关是真的累,出去运动了。

第14关

隆圣击落开局的四架机体后,增加两人支援,保证剧情隆圣不被击落,不要等回合让增加他们出来,这样就没隐藏剧情了,增加少一定血(100以下)触发剧情(越快越好)

之后等到13回合,合体失败,触发剧情,增加伊利车刃模式启动,横扫全图过关



第15关

杀完前两小兵我方全体增援

boss到一定回合会走,这一关没啥好说的

第16关

想收英子,建议走下路,上路理论上时间不够的,具体没试过

进入碎地板范围,触发BOSS出击,再把BOSS打残血(100以下),然后拉托妮传真过去劝降樱花,不过记得把BOSS围起来,免得樱花抢经验

第17关

地图可以看出这关会有玄机,21级拉托尼可飞升。三个回合内,拉米亚近身接触W16,触发单挑剧情,最后取胜。

第18关

14关没触发龙胜合体剧情的,本关剧情直接撤退;14关触发了合体剧情的,本关7回合触发srx合体剧情,本关可以全歼



第19关

建议全歼,杀死四天王(最后杀保斯),并且拖到60回合,会触发剧情,应该是牵涉到隐藏关卡,不知道与哪个隐藏有关



第20关

向介和艾克塞琳接触我方全体增援,这关拉托妮也可以飞升50级,拉托尼22级,另外小南如果触发图1中剧情,说明有龙虎神。

小南占领基地触发图2剧情,剧情前梅子不能被击落





第21关

之前第9关与队长战斗了两次,所以这关换乘拔刀机。第4回合增加他们增援,这里增加非的跟人家队长**,结果被人连击,差点被打死(增加必须达到一定等级,否则被打死)

队长可以杀

这一页的四个大佬,隐藏机体拔刀机是远程7格,救世主应该是8格,我没拿过。但拔刀机属性好一些



第22关

向介和艾克塞琳接触,触发剧情,然后杀完boss,艾克塞琳少255血触发主动剧情,必须控制好艾克塞林的血量和向介的等级,否则会被向介打死(向介400不到的火力就很稳)。

这关也可以让拉托尼飞升,24级左右。之后剧情阿拉德,萨奥拉,英子离队。

第23关

卡嘉莉换乘飞翼,这是之后伊利扎姆的隐藏机体,好像比天马强不了多少哇





第23关

卡卡莉换乘飞翼,必须卡卡利上去勾引boss才会下来,本关开始敌人会无限增援,占领加血基地后,就没有增援了

第24关

飞翼隐藏,这关飞翼的火力加强了



击杀两个BOSS,最终BOSS就会增援。神意和阿奇波尔德支援后,伊利扎姆反击击落阿奇波尔德,过关后获得飞翼(前期飞翼不能受伤?不能确定)

伊利反击击落阿奇后有这个剧情,过关后卡卡莉剧情,可获得飞翼





第25关

目前应该是全部隐藏机体获得了,49级基神镇层,目前手上最强了





首先占领基地就会这样,然后BOSS才会掉血



第25关

说好的一对一对决,结果BOSS全部不掉血。所以必须先占领基地boss才能杀,之后会有保斯和拉基哈增援。

第26关

杀死监察者(天之志雷马)才能杀检察官(志雷马),这关应该是不能杀阿里米娅,涉及到隐藏。杀与不杀对话不一样,这次我没杀,看看是否触及影藏。

第27关

boss基地对应着自己的能源,占领后才能杀,保斯死后主boss才能杀,主BOSS死后,会换机体再击杀之过关

第28关(最终关)

向介记得去找魂之座触发剧情,魂之座撤退。之后杀完天之志雷马,再杀志雷马。

然后温德路登场,我方全员站在边缘才能杀温德路,其他BOSS可以不管,如果前面的隐藏都完成了,那么这关把温的鲁打到100血以下,进入隐藏关1

讲真,志雷马还是蛮帅气的。

温德路flag已立,必死无疑

最后把温德路打到100血以下,拉米亚上来收人头,进入影藏关1







第29关(隐藏关1)

杀法和26关、28关一样,魂之座不能死,增援兵可掉钱

牛逼啊,12只天之志雷马,4只志雷马,应该是打死天之志雷马才能杀志雷马,这关是要杀到手软还是一直被追着打呢?



橙光游戏《和亲王子》称号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3日
辐射避难所OL自由秘密合同5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