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太后本纪》鹿茸攻略


橙光游戏《太后本纪》鹿茸攻略

1.最稳定的方法,在养殖土地上养殖鹿崽,在小鹿时期点击收获,可以收获鹿茸。

(鹿崽和鹿获取方法:1.山野探险,选择探索,可随机出野犬和母鹿,战斗胜利可以捕捉鹿崽。2.养殖场养两头以上的鹿,在繁殖期可以随机收获幼崽。3.齐伯书好感大于200,去平民区齐府可随机获得小鹿时期的鹿。4.典当行可以用兑换券兑换鹿。5.书房外交赠送骏马,可以得到回赠的幼崽。6.太妃期完成钱朵朵任务,每个月初可随机获赠鹿崽。7.出城到除了齐国和长郡的任何一个地方,赠送礼物,可随机获得回礼鹿崽。)

2.百艺所,千机阁,平民区集市随机遇见小贩,可用灵药兑换鹿茸。

3.郊外石窟村长好感超过200,去找村长聊天可以随机获得鹿茸(也可以随机获得两只成年的羊,可以作为贡品上贡给魏凌霜)。

4.慕容家好感超过400,每个月初可随机获得一份鹿茸。

5.出城到除了齐国和长郡的任何一个地方,赠送礼物,可随机获得回礼鹿茸。

6.平民区齐府与齐伯书聊天,可随机获赠鹿茸。

7.平民区慕容府赠送歃血剑,可随机获得鹿茸。

8.三年回朝向太后进献羊肉产品和绵羊,可获赐鹿崽和鹿茸。向皇帝进献金银条,可获赠鹿茸。向皇后赠送珍稀食材包,可获赠鹿茸。(拥有任意20份食材即可)

9.典当行可以用兑换券兑换探险药材包,包含鹿茸。

10.零食盒打开可随机获得鹿茸。

11.三年回朝拜访慕容家,母亲赠送药材包包含鹿茸。

(目前可获得鹿茸的方法大概都总结在这里了,可能有我遗漏的地方,不过这么多方法应该够了吧?以后还会增加更多途径的。)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拉姆斯登小奶萨MC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2日
橙光游戏《太后本纪》封国期图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