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迟到千年》养成攻略


橙光游戏《迟到千年》目前养成所需要达成的条件:

【李淳风线/所有线基础数值】敏捷40,武力值和花颜好感度任意,天赋90,

耐力50,防御力40

【子玺/李愔线】敏捷50,花颜好感度50(自行探索花颜的武力),

天赋90,耐力50,防御力40

{1}}养成说明之后必触发【李愔】【李淳风】不同的出场剧情

{2}养成第一天到瀑布会触发李淳风剧情,晚上触发李愔剧情【都是自动剧情】

{3}【李愔线】所有偶数天,去瀑布射击野兽都会触发猫咪剧情,可以选择打和不打,影响之后特殊剧情的触发。如果选择打,晚上会触发听说李愔受伤的剧情。

{4}【子玺线】第三天去射击,必触发门派弟子甲的任务,当天要去瀑布送信,不能隔日完成该任务,请协调好行动次数。

{5}【三条线共通任务】第四天~第八天都可以触发的任务(第八天触发在第九天可完成)。敏捷大于等于20自动触发。需要当天去主殿一次,才能触发后续。后续选项会达成不同的任务结局。三条线的剧情有区别。

{6}【李愔线】第七天开始的奇数天,去瀑布射击野兽达到条件(不打猫两次)可触发李愔的特殊剧情

{7}【李淳风线】第八天触发,条件天赋大于等于10,去瀑布即可触发。后续有两条线路可走,侧重点不同,都可达成任务结局。(一共持续三天,但是任务结局在第四天)

以草木比德,是中国古典诗歌的一个悠久传统。《楚辞》中“后皇嘉
上一篇 2019年11月11日
荒野大镖客2《RedDeadRedemption2》怎么花钱
下一篇 2019年11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