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山间有点田》升官发财攻略


橙光游戏《山间有点田》升官发财攻略

买好大礼包,初局厨师,走领养线,走书生线

开局触发剧情,第二天庆嫂剧情过后,选孩子是捡的,这段剧情过后就可以下山,去旱地采萝卜,开局几天都吃它,做个菜品4(主配菜各1)就够了。回家当日到二月初三都在采竹笋和砍柴中来回,木头要留意下,数量控制在30左右,柴火不够会做不了饭菜,没办法取暖,宝宝健康会降低。这里说一下我的方法:我一般在三分之二的进度条之前摘竹笋,剩下的时间去大青山砍柴,第二天不砍柴,全天摘竹笋,就这么来回

初三那天中午前存个档,这里是怕摘竹笋过了时间下不了山

商人收完冬笋后,找货郎触发剧情:选帮忙说话,卖掉包里的萝卜后,再找精灵兑换完宅女包,对,这里10个灯笼都不留通通兑掉,回到大地图,去清溪镇触发超少爷(选大佬给1银),再去市集那里钱行兑好钱,找食材铺把包里的油盐调味料通通卖掉(这里大概就有3000铜左右了)

回去大地图去旱地触发两次超家兄弟的剧情,回家触发捡到书生的剧情,一共3次剧情都要触发出来。

初四初五两天会分别触发赵黎找你,超夫人抢娃,书生问你什么事(选告诉),然后去京城触发王爷抢亲,选不要银子(这是为什么要选领养线的原因,这段可以拿40银,亲生线只能拿30银)

剧情后自动回大地图,去村子找精灵存档,然后把这个档存到本地,接着开新档

新档提示开始下山后,找精灵,点安全存档,打开读档

重复两次操作,到了第三次,注意在精灵那里,不要全兑成宅女包,要留着灯笼去兑换钥匙,反正第三次王爷抢亲之后,你包包里的银子足够你触发漱玉斋剧情了(这里我兑了5根钥匙)

在书生走后,再去京城触发你去端爷那,剧情过后,去漱玉斋触发赌石剧情,选一百银,慢慢磨,不赌了

赌石前一定要注意看看你的运气是不是旺的,不是的话,就要去寺里烧个香,选500铜的那只,不要图着省事,运气不是旺,赌石会血本无归的

那些想皮一下的小伙伴,请务必记得在大地图先存个档,赌输还能读档重来!

最难的前期就过渡完了,去西市买店铺,先去纳捐到九品,然后买房子-介绍-一两,102银买到一套房子,以后来回都不用给马夫钱了,还是当天来回,这个还是挺划算的。然后去西市买两个酒楼(偏僻和中等),厨师二技能,家常菜上新菜式,一主菜,配菜加满,油加满, 盐3勺左右,大概可以做出超出两倍至三倍以上的菜式,酒楼特色菜,每道菜加价1银,三天内留在京城,早上去东市买够两个长随一个女仆和管家,去家具店买20张圆桌加10点风水,家里种相思树加5000风水50点好感,1000点风水相当于1点家居点,想开牧场和农田的小伙伴,最好把家居堆到20点。

长随对于开种植和牧场的人来说很重要,他省去你去劳作的时间,家居点越高,牧场农场状态越高

三天后去酒楼收钱,然后买最后一个酒楼,这里说一下想开牧场的,南北杂货买200个栅栏回家

赚到钱够有兴趣就买田,开杂货店变卖农作物,价格会有浮动,建议出售羊毛,西瓜,牛肉。7月采莲,运气旺,过完剧情得采莲西施有1金。8月过叶州剧情,得100金,嫁书生有200金

这个档主要是为了赚钱,官位纳捐到6品官就可以了,纳捐是30天纳一次,顺便去酒楼收钱,酒楼只保存30天销售额,不要图省事,要每个月收一次,直到你觉得钱够用了为止

再开一档升官,新档开局是6品官,小钱钱也是绝对够用的,这时你可以选医生或者工程职业,医生要点到防疫,工程要点到水利,过了叶州剧情后就可以直升4品,所以这个档要注意收集好技能点,技能点的收集有大佬总结过了,自己找一下

自己买了房子后,去书房读书,直到文采满1000就可以就应征司书,走书生线或者端爷线会在嫁人之后,开琴室功能,那个可以学礼仪应征司礼,加上本职业就有3个官,赚点数会比单职业容易好多,皇上好感我没怎么留意,因为我正一的时候,皇上的好感都8000多了,看攻略是1500好感就可以升一品了,我没验过,所以怕好感不够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存个档

个人建议走书生线,玩医生,会简单点!

开心消消乐2534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534关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0日
橙光游戏《天下第一厨》第四年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