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游沧海特技搭配攻略


楚留香手游沧海特技搭配攻略

正常沧海:

主副武器护腕鞋子:神力·内>四海升平>动如脱兔>绝地>踏雪无痕>无畏≈凌弱>看破>善水。

饰品:暴虐>行云流水>同仇敌忾(适合群架)>精进>迷魂(对单个的输出门派)>御内外>笑靥(对战云梦少林)

防具四件:惊鸿>水精通>厚积薄发>护心>死守外>戒备>各种御。

黑科技搭配:

团队辅助:四固气+四矫健/四春风化雨

※可能四矫健在新出的夺宝活动里面有奇效。

※因为没有接触过金色特技和攻守,无妄无我这样的紫色特技,所以暂时不列入特技推荐中。

橙光游戏《龙雏》全剧情妃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0日
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下一篇 2019年11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