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2《AgeofEmpires2》战役熙德第一关攻略


帝国时代2《AgeofEmpires2》战役熙德第一关攻略



按剧情走比试以后有几个农名,一群兵(有时候给的多有时候少不知道什么情况),熙德沿着道路往左边走去到城中心,获得几座房子增加人口(如果再这里建立城市中心还有一批资源,看个人),全部兵力和农民往地图中心左下角2cm处建城市中心(这里建议贴着小树林和送的农田建,中间敌人外出的队伍会返回,让射手和步兵入住就行,可以守株待兔打残),同时派一个农民往左边的敌人门口堵住,这样城里的兵就出不来了,用同样的手法堵住,另外一个门口,在地图左下角敌人箭塔往上4cm位置,熙德紧跟前往地图左下角找和尚和四个圣物,四个圣物放进和尚庙以后,熙德在两塔中间扛伤害,6个和尚可以安全出来,接着熙德从左下角的桥开始往右边一段距离上坡,会得到几个枪骑兵,再往上方走还能得到几个枪骑兵和几个长枪兵,在左下角桥边守株待兔;和尚回家后招降敌人的3个农民,省了不少粮食,接着和尚编号,地图中间第一条桥沿着河边往上走(如果自动走,容易唉箭塔射),遇到敌人金矿直接招降6个农民,留一个和尚,然后迅速原路返回,敌人有些在外面的枪骑兵就会隔着河射你的和尚,往里面走又会唉箭塔射,所以见好就收,完事以后,正常发展,迅速剩封建,出冲车,3-5架冲车就能直接往里面推了,抓到国王以后,让熙德和两个和尚跟着回比武场(重点,不不带和尚,赢了也不会出第二关)。

侠客风云传online前尘旧梦高分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0日
约会大作战手游二周目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