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OL平民无黑鸟过遗迹副本攻略


继官服4大老区以外首通太阳神副本,再次靠紫云首通遗迹副本。本区有2个9黑鸟,好像分别以2000块和1800块的价格被土豪买走,平民只能靠紫云了。5月的时候打过一次,差1回合,错误以为紫云无法过遗迹。这次周年副本结束兑换了鸡翅,有时间了又去打了一下,发现紫云完全可以过,并非运气扣蓝,紫云十字扣蓝优先扣第三张图(第三张图为之前为了看怪物分部截图,并非此次打的)划线2个位置,概率基本55开,打的次数太少没经验,几次操作失误,导致回合打满,以后多打几次回合应该可以缩短几回合。

配置:1楼武商贤者,带骑士;2楼火炮带血雾灯;3楼长柄带骑士;4,5楼分别为空手和出手号带的8闪骷髅。魔抗破防2个辅助都学了累咒,百分比技能方面空手有勒令,出手三味。

打法:第一回合贤者看戏,火炮和空手破防下面2个钢铁侠,长柄扣合成兽蓝,出手号给4,5楼套幻影,2个骷髅分别给带骑士的号套亡者召唤;第二,三回合出手号给123楼套亡者之愿,其他号和第一回合一致;第四回合开始输出下面2个钢铁侠,等下面2个钢铁侠快死了,空手提前破防上面的钢铁侠,同时看看对面物免蓝量状态;后面具体回合忘了,钢铁侠打死打合成兽,对面哪里先被扣完蓝就打破防,同时贤者输出跟上。





橙光游戏《我在忘川开酒馆的日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0日
深海水族馆《AbyssRium》2019希腊神话活动隐藏鱼攻
下一篇 2019年11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