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战令系统进阶攻略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决战凶国的落幕也代表着新版本的开启,随着仙峰万象的降临,胧世界也迎来了新一期的战令2.0,接下来就让我为大家展示一下第二期战令的丰富内容吧。

1.战令能让我们得(白嫖)到什么

(1)在不进阶战令的情况下我们升到30级(未进阶高级战令30级后无奖励)可以获得下图/表内奖励:





尽管奖励依然不是特别的丰富,但是毕竟是白嫖不是吗?

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嘛!

(2)花680绿勾玉进阶高级战令即可升到40级,升到40级后我们可以额外获得下图/表内奖励物品:







(3)红色字体为高价值物品(在官方标准售价情况下价值五百万金判或者400勾玉以上);蓝色底色为高级战令独有奖励;绿色底色为普通战令独有奖励;橙色底色为高级战令与普通战令都有只不过数量有差异的奖励。从表格标红情况可以看到有多个高价值物品,某些高价值物品可以说就价值680勾玉以上了,所以这期高级战令特别值得购买。

2. 战令币

与上赛季一样,赛季挑战的15个战令币和高级战令31级-40级的100战令币一共可以获得115战令币。这赛季的战令商店与上赛季的不同之处是把限购两个的65级橙魂任选箱换成了限购四个的随机四级宝石袋,其他与上赛季战令商店相同,当然如果没用完可以等值换成勾玉(转换比例为1:9.8)。



3. 升级

战令每级经验依旧是固定100,升到40级一共需要4000经验。



如上表第二赛季战令共31天,因为日期的原因所以一共有5周可以做任务。



因为一共有五周所以每周额外和每周任务都是5次,赛季任务5个,每日一共31次。





浅蓝色底纹为累计经验栏,深蓝色为日期栏,天蓝色底纹为每周额外80经验领取日期,黄色底纹为每周任务完成日期(因任务和每个人完成方式不同所以每周任务统一每周第三天计算),红色字体为赛季任务完成日期,每100经验为一级。

4. 任务详解

每日任务顾名思义每日刷新一次,一共10个任务,每个可以获得10经验,但是每天上限60经验所以我们挑其中六个容易完成的做就好。推荐选择每天登录、消耗120体力、活跃120、一次无尽阎魔、5次高等深渊以及10次普通深渊这六个,这六个基本上每日都会完成既不刻意也不冲突。





每周任务分三个档次简单40经验、一般60经验、复杂120经验,上限为160所以有多种方案可以选择,比如一个复杂任务和一个简单任务或者一个一般任务,也可以两个一般任务和一个简单任务的组合(每周复杂任务可刷新 10次,首次免费之后每20w一次)。因为是随机刷新所以不做推荐。



接着就是压轴的赛季挑战任务,赛季挑战大号一般都能完成只不过需要较长时间累计。





5. 总结

战令这个东西本质上就是个付出一定的绿勾玉+肝任务可以获得超过这个数值勾玉和肝任务 你所能获得的奖励的长期投资(实现了1+1>2)。

这期战令在获得的奖励上相对于上期有了大量提升(上一期战令只能让我心动,但是这期是让我行动了,不知道你们行动了没)。任务方面和上一期一模一样,除了个别任务相对繁琐外都贴近日常,和以前一样每日刷一圈下来任务基本上也都可以完成,不过想要不买等级就(白嫖)40级那要把每天的任务都完成哦!(做不到满勤也没关系奖励大头都在1-30级上,30级以后差几级损失不大,当然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各位武者们加油叭!)。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尧天三射三刺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9日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运营思路与对战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