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忍考380怎么过? 火影忍者OL忍考380攻略


火影忍者OL忍考380怎么过? 火影忍者OL忍考380攻略

参考阵容

参考战力:36W,推荐战力:41W

第一轮无绝对先攻

第二轮绝对先攻:仙人兜、初代、忍战斑、角都、六鸣

380参考阵容 1

土主根性给长十郎

土主天赋43224/43234,奥义巨蛞蝓 追打巨蛇 协助天天

第一回合:奇拉比奥义长十郎,土主奥义后排,天道奥义小南,长十郎直接打完,进入第二轮

第二轮:长十郎奥义猿魔。之后长十郎直接打,如果对面三代倒下后带走长十郎,没关系。剩下的二代和自来也让天道自动就行了。

380参考阵容 2

土主根性给浪鸣

土主天赋43224/43234,奥义巨蛞蝓 追打巨蛇 协助天天

第一回合:奇拉比奥义浪鸣,土主奥义后排,天道奥义小南,浪鸣直接打完,进入第二轮

第二轮:浪鸣随便奥义。之后浪鸣直接打。

第2个阵容,问题在于,天道能不能打死斑了,如果不能,用阵容1。因为浪鸣不能第二轮进第二回合,没了根性有机会被轮左混乱。





火影忍者OL忍考374怎么过? 火影忍者OL忍考374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QQ三国镶工副职赚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