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NoMan'sSky》刷符文攻略


无人深空《NoMan'sSky》刷符文攻略

推荐使用者:跳完星系任务居然符文没给全的玩家

1刷符文我们要找的是旅行者,旅行者空间站和交易站都有,不过不是每个空间站或者交易站都有,如果去了没找到,赶紧前往下一个空间站或者交易站找。

2当我们找到旅行者的时候和他对话,我们要选择贿赂他并询问他的过去,般他开兴了会给他的坟墓坐标你,如果不是给的坟墓坐标那就找下一个旅行者。当旅行者给了你坟墓坐标后,捡他的坟墓会给你符文。

3到达坟墓坐标后我们要在坟墓旁建个基地,捡起坟墓给符文后记得存档。然后退到模式选择,加好友的游戏,利用传送门传送到刚才在坟墓旁的基地再次捡坟墓,存档后,再次加好友的游戏捡坟墓,如此循环,直到符文刷全。

阿拉德之怒异界2图怎么过 阿拉德之怒异界2图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倩女幽魂君心扣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