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源思弦怎么打? 剑网三风镰打法攻略


剑网三源思弦怎么打? 剑网三风镰打法攻略

25人难度下,boss大部分伤害技能会附带debuff精神匮乏,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5%,持续60秒,最多叠加50层。

式神【咒凌狐】&【咒飚狐】大部分伤害技能会附带debuff耐力损耗,受到的所有伤害增加5%,持续60秒,最多叠加100层。

开怪时,boss左右两侧会出现两只式神【咒凌狐】&【咒飚狐】,【咒凌狐】免疫内功伤害,【咒飚狐】免疫外功伤害,boss开怪会读条凭依,获得buff咒飚护体(免疫所有内功伤害)和buff飚逸结界(免疫所有外功伤害),持续到技能结束。

结束后咒凌狐将进入攻击状态。

此时源思弦固定获得buff飚逸结界(免疫所有外功伤害)。

当源思弦第一次凭依技能生效时间内,最多只能将其攻击到59%的最大血量,之后的攻击将会无效。



处理方法:起手开boss之后,外功的【咒凌狐】定在原地,无敌结束外功t拉住外功输出【咒凌狐】

boss源思弦拉到内功式神【咒飚狐】处,内功输出boss。

第一阶段为开怪到【咒凌狐】被击破且boss血量下60%

源思弦的技能

【岚吟】

选择人数较多的方向,读条4.75s,对正面长距离扇形范围造成大量外功伤害。



处理方法:外功卡面向最远处躲避,内功穿背躲避。

【异域位移】

读条1s,将随机6名玩家挪移到高空处丢下。





处理方法:被点名了准备落地的时候接二段跳不要摔死

咒凌狐的技能

自身携带buff冰霜结界,免疫所有内功伤害,永久存在。

【甩尾·凌】

读条2s,对当前正面10尺扇形范围造成大量阴性内功伤害。



处理方法:躲开即可

【禊祓·绀凌】

施法3秒,对当前正面5尺长距离矩形范围造成中等阴性内功伤害,扶摇无效。



处理方法:躲开

【护主】

式神将会选择源思弦的当前目标读条3s,跳跃到目标当前位置并对5尺范围造成大量外功伤害并击退一段距离。可以被打断,扶摇无效。

25人难度下会连续释放3次。(部分情况下只有2次)

处理方法:安排dps或者t打断即可。

当【咒凌狐】被击杀时如果源思弦的血量低于60%,

【咒凌狐】与【源思弦】将会同时释放技能:

【咒凌狐】:

【禊祓·零域

读条6s,每2s对所有玩家造成阴性穿透内功伤害,每次造成伤害时依次给随机2、3、4名玩家附带debuff阴阳咒印,减速50%,持续60秒。

debuff阴阳咒印可以被驱散,驱散后将会在玩家脚下留下一个雪花(图案)圈,给附近的玩家附带buff咒术抗性,免疫【禊祓·岚吟】的伤害,持续总计约3s,持续时间不累计。



【源思弦】

【禊祓·岚吟】

读条15s,在第9s、12s对所有玩家造成大量穿透外功伤害,并在读条结束后对所有玩家造成巨额穿透外功伤害。



处理方法:安排好奶妈驱散,利用好雪花的无敌规避boss的秒杀技。

P2

等boss读条【禊祓·岚吟】结束之后,boss读条凭依,【咒飚狐】出现,boss获得免疫内功伤害的buff。

此时外功开始打boss,内功打式神狐狸。

内功t把【咒飚狐】拉到一开始外功狐狸的位置,内外功换场输出。

当源思弦第二次凭依开始后,最多只能将其攻击到19%的最大血量,之后的攻击将会无效。

【咒飚狐】的技能有:【甩尾·岚】、【禊祓·绛岚】、【护主】

技能效果同外功式神【咒凌狐】

P2阶段的【源思弦】技能会发生变化。

【咒凌爆发】

读条1.5s,对所有玩家造成阴性内功伤害,扶摇无效。随机选择5人获得debuff【符印·凌】,每秒造成阴性内功伤害并减速20%,持续60秒。可以被驱散。

当debuff符印·凌被驱散时,对玩家当前位置8尺范围内的其他玩家造成阴性内功伤害。无法扶摇躲避。

处理方法:奶妈直接驱散,奶好大团的血。

【零域】

读条9s,每3s依次对自身8、16、25尺范围造成大量阴性穿透内功伤害,扶摇无效。

处理方法,读条时出25尺等技能结束回来输出boss

【异域位移】同p1.

p3

【源思弦】获得buff绝对灵域,免疫所有伤害,同时跳回场地中间并开始释放技能:【天地巨变】

【天地巨变】

吸引全场所有玩家向场中间移动,每秒对靠近10尺内的玩家造成阴性内功伤害并附带debuff强大引力,减速60%;对10尺外的玩家造成的伤害降低。

吸引效果不会打断施法,任何免控也无法避免强制位移效果。

入口位置出现npc【尹青羲】,同时两只式神狐狸会开始攻击【尹青羲】,式神狐狸初始血量34%。





处理方法:准备下p的时候dps和奶妈提前就位,下p之后奶妈专心奶npc(需要分一个奶妈出来保证团血)

除了两只式神狐狸之外还有6只小狐狸,群攻第一时间打掉小狐狸,剩下的分内外功分别击破【咒凌狐】和【咒飚狐】,击破之后npc会获得buff灵力回愈,受到的治疗效果提高100%。

式神击破之后所有玩家开始面对boss场中间按s后退键,保证在npc周围不出现减员。

奶爆npc之后boss就是一个木桩了,没有任何技能,直接敲鼓rush就行。

星际战甲《Warframe》赤毒武器任务解释密语速刷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3日
开心消消乐+499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499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