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藤原武裔怎么打? 剑网三影武者打法攻略


剑网三藤原武裔怎么打? 剑网三影武者打法攻略

很无聊的木桩boss。

25人难度下,大部分伤害技能会附带debuff耐力损耗,受到的所有伤害增加5%,持续60秒,最多叠加100层。

【景流·怒涛】

无读条瞬发,对正面25尺、121°扇形范围造成大量伤害,扶摇无效。



处理方法:别进面向

【景流·天地一】

读条3s,对全场25尺所有玩家造成外功伤害。



处理方法:扶摇躲

【景流·地鸣】

选择随机15名玩家当前位置释放地鸣,2秒后对4尺范围造成大量外功伤害,扶摇无效。



处理方法:近战抱团1个点,远程抱团1个点,出了躲开然后回位抱团。

【景流·不动】

立即对一仇造成大量伤害并眩晕目标4s

【景流·卷云一/二式】

接上面的不动那个技能,对正前方4尺宽8尺长的矩形范围的玩家造成伤害并附带debuff岚风,持续掉血60s,最多可叠加6层。





处理方法:奶妈奶好一仇就行了。

【景流·激流】

读条3s,随机点名一位玩家,获得debuff牙影,读条结束突进到该玩家面前,对路径上的玩家造成伤害并对目标5尺范围造成aoe伤害,强制点名玩家成为一仇,点名期间强仇无效。



处理方法:奶妈奶就可以了。

【景流·逆波】

读条2.75s,转身对正背后25尺、121°扇形范围造成大量外功伤害,扶摇无效。



处理方法:这个应该没人会中吧~

【凝聚残念】

随机选择3名玩家,目标获得debuff残念的目标,并且出现红名npc【藤原武裔残念】,只有被点名的当前玩家可以看到并且可以攻击。

藤原武裔残念会对目标释放景流·瞬普通攻击。



处理方法:被点名的打掉自己的残念即可,奶妈看一下被点名人的血量。

这boss就这么多东西。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最强阵容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阵容推荐
上一篇 2019年11月03日
楚留香手游沧海门派技能解析
下一篇 2019年11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