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25人普通【敖龙岛】副本全BOOS通关攻略


剑网三25人普通【敖龙岛】副本全BOOS通关攻略

一号首领,巨鳌岛岛主·铁黎:

1.绝命铁钩:点名随机一个DPS红色圆形AOE,原地出现一个铁爪,会将红圈内所有单位拉至BOSS旁边,走位处理即可。

2.火轮重锤:扇形面向180度AOE,躲开面向即可。

3.锈铁钩锁:全屏AOE,正读条结束后倒读条,被击中后出现铁狱枷锁,扶摇二段接小轻功二段即可规避。(注意在BOSS读条至一半起跳,落地过早或者起跳过完会被铁狱枷锁锁住,抱团不要过于分散,不然铁狱枷锁不好群)

以上技能每30S循环一次,需全团全程挂好扶摇

4.铁牢笼:所有DPS和奶被拉入铁牢笼,铁牢笼内持续掉血,无法跳跃,DPS暴力打掉铁牢笼破绽T将BOSS面向拉住远离牢笼即可,此技能为固定时间轴。(牢笼每过15秒会向内缩小,近战注意后退,碰到牢笼秒杀,牢笼破绽打掉BOSS易伤)

5.鸦羽链舞:boss读条后原地8尺内AOE持续伤害,表现为红色小旋风。(每次牢笼出现BOSS读条此技能)

6.小怪:BOSS开打后和每波牢笼过后,会从海边冲出一群小怪会冲着被点名的跑过去碰到点名的人会进行挥砍。(小怪出现过气纯生太极三才等控制控住点名的人往后退,其他DPS群掉即可)



二号首领,诡剑·陈徽:

BOSS开打后固定时间轴随机出4把伞,场上每存在一把伞BOSS会叠加百分之20减伤,所以出伞,第一时间处理

1.千机伞•琉璃:扩散圆形AOE,类似相依,每中一次伤害叠加一层阳性易伤buff琉璃火魂(二段跳即可规避)

2.千机伞•落雨:所有人脚下圆形红圈AOE,类似阴火,走出范围即可,连续闪四次红圈(所有人保持走位)

3.千机伞•舞刃:随机点名一人,追踪被点名的人,持续圆形AOE伤害(被点名者出人群一直走,远程转火即可,带人群会灭团)

4.千机伞•飞星:每5S出现一个矩形红色面向,躲开面向即可。

4把伞出完以后,场上会一起出现4把伞,优先集火打掉琉璃、落雨后将剩下两把伞打掉。

5.琉璃业火:BOSS读条后出现一个8尺AOE毒圈,T拉出即可。

6.定乾坤:击退主T,后跳可规避。

BOSS面向全程180°AOE,全程所有人不进面向



三号首领,影舞者·藤原武裔:

1.景流•怒涛:boss面向,扇形180度AOE,瞬发

2.景流•地鸣:所有人脚下出现圆形AOE,类似阴火(两侧分散站开,注意规避红圈即可)

3.景流•天地一:全屏AOE(扶摇二段跳即可,最高点可规避伤害,结算时高度不够会吃到技能)

4.景流•卷云 :眩晕主T,释放面向矩形长条(奶减伤给T)

5.景流•逆波:背后扇形120度AOE(走位规避)

6.景流•激流:BOSS随机点名DPS突进,T拉回即可

7.残念:点名随机一个DPS,背后出现一个影子,只有自己看得到,也只有自己打得到,点名时间内持续掉血(被点名者打掉影子)

注意点:T拉住面向,其他人站侧面站好就行。



四号首领,风镰·源思弦:

P1开场boss读条凭依召唤两个式神狐狸:咒飚出现在离卦位置,咒凌出现在坎卦位置。

开怪后激活咒凌狐,咒凌狐免疫内功伤害,BOSS免疫外功伤害。咒凌狐打死,BOSS压至60%转P2激活咒飚狐,咒飚狐免疫外功伤害,BOSS免疫内功伤害,咒飚狐压死BOSS压至20%转P3,BOSS瞬移至场中开始吸人类似沙利亚,并同时激活咒凌狐/咒飚狐,同时出现一群狐狸小怪,打掉咒凌狐/咒飚狐和小怪,并将NPC尹青义奶满后BOSS变成木桩打掉即可。

P1咒彪附身,咒凌出现(内功集火BOSS,外功集火咒凌)

1.岚吟:boss随机点名一个内功职业,释放面向180度扇形大范围半场AOE。(面向对穿)

2.异域位移:全团DPS瞬间位移到高空(二段跳小轻功处理,否则摔死)

3.护主:狐狸出现3次读条,一次读条成功后将扑向BOSS并击飞BOSS附近所有目标。(提前分好3次打断,按顺序打断即可)

4.甩尾•凌:面向扇形180度AOE(躲开面向即可)

5.楔拔•绀凌:面向矩形长条(躲开面向即可)

下P后BOSS及狐狸将分别出现三次楔拔•岚吟,需驱散身上有阴阳咒印的玩家,驱散后地上出现雪花标记,站到雪花标记上即可获得咒术抗性抵挡裸妆•凭依伤害。(雪花标记持续3S,安排秀奶一直驱散即可)

P2咒凌(第一只狐狸)死亡时触发P2,咒凌附身,咒彪出现(外功集火boss,内功集火咒飚)

1. 咒凌爆发:全屏AOE,常规技能(刷血)

2.符印•凌:dot,移动速度降低,触发方式咒凌爆发(驱散即可,注意驱散会有小额范围AOE)

3.零域:以boss为中心的雪花状AOE,一共三段伤害(远离BOSS25尺即可规避伤害)

4.甩尾•飚:面向扇形180度AOE(躲开面向即可)

5.楔拔•绀飚:面向矩形长条(躲开面向即可)

6.护主:狐狸出现3次读条,一次读条成功将扑向BOSS并激活BOSS附近所有



五号首领,灵兽·驺吾

1.殊死一搏•破颅嚎叫:全团AOE,给所有玩家附加DOT,伤害随时间增加。

2.殊死一搏•坚皮鳞甲:全团AOE,BOSS随时间增长,增加防御,层数到达50伤害强制为1

3.殊死一搏•灵蕴吸取:全团AOE,BOSS持续回血,回血会随时间增加

4.殊死一搏•血脉暴动:全团AOE,BOSS随时间增长,增加伤害,40层以上秒杀

以上技能在P3前随机出现

5.劈山尾鞭:全屏红色AOE,中了会晕眩。(扶摇规避即可)

6.掌击:面向红色圆形AOE伤害,下P2后会变为面向同时出现两个。

7.甩尾:BOSS背面120°红色AOE伤害,下P2后增加范围。

P1:100-70,P2:70-30,P330-0.

P1阶段BOSS殊死一搏系列技能会自动消除,P2阶段殊死一搏系列技能需在场地周围分散吃满10个龙脉结晶后对NPC源明玉使用,源明玉回满蓝以后使用技能消除BOSS身上BUFF,P3阶段BOSS自动引导走向源明雅,必须在走到前将其打死,不然团灭。(P3阶段场上出现精粹的龙脉精魄,吃到可重置本职业所有技能)

目前测试阵法没用 不用刻意踩阵,自动消除。



六号首领,苍天君初代目·方有崖:

1.翼蛇飞剑:矩形面向长条读条AOE(下P后,若场上无四星流彩剑,则增加一个随T移动小型矩形面向,面向内有人直接秒杀,躲开两个面向即可)

2.心狐:随机点名,被点名者身上出现圆形AOE,(尽量点名的人不要互炸)

3.危燕飞剑:随机点名4人身上出现buff危燕归乡,释放4个旋转追踪剑阵,靠近持续AOE,剑阵每10s会在附近出一次红圈.(被点名者溜剑即可)

4.奎狼剑舞:boss身边6次6尺范围内圆形AOE,T身上出现强风缠足buff,无法使用技能无法移动,每次伤害会给T叠加破甲BUFF,可驱散。(伤害较高,所有人远离。奶妈保T即可。(下P以后若场上没有四星流彩剑除BOSS6尺范围AOE以外,出现8个红色矩形面向条躲开即可。躲完后出现8条绿色矩形面向条,每条都要挡,空一条回血百分之5)

5.十方剑阵:boss跳到场中央,读条十字形红色长条,而且四角会出现四个绿色圆圈,要求每个圈里必须有人,没人站的圈,一个圈回血百分之10.(下P后若场上无四方剑则四个绿圈站完后会各自分裂4个绿色圆圈,共计16个,没人踩的空圈每个回血百分之3)

6.四星流采剑:4个角落出现4把四星流彩剑随机点名4个DPS,没把剑身上带有2层不同BUFF,分别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每打掉一管血后打断会消掉一层BUFF,反复两次后剑消失,剑每隔一段时间会逆时针瞬移,剑每隔一段时间会出现矩形面向条。(所有DPS必须洗打断,不能群别人的剑碰到就秒杀,最后打掉的剑会消掉BOSS身上对应BUFF,例如最后消失的剑为青龙则消掉BOSS身上青龙BUFF。)

P1:100-80,P280-0.

打到百分之80下P后会出现三次击退后跳即可,同时BOSS回锁血,每消掉BOSS身上一中BUFF可压百分之20的血量,BOSS身上青龙、白虎、朱雀、玄武BUFF



以上为普通25敖龙岛攻略

梦幻西游手游普陀山精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3日
剑网三陈徽怎么打? 剑网三诡剑打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