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战争4实况战争mod德意志战役剧本攻略


欧陆战争4实况战争mod德意志战役剧本攻略

第一关——保卫柏林

没有什么难度,无将五星难度略小于三皇

开局炮击法国掷弹兵。吕布回撤,放弃斐迪南(再现被达武打死的历史)











第2,3回合,利用雷斯托克的高机动性接近拿皇。其他部队缓慢推进夹击乔治,在高强度进攻下乔治很难坚持2回合





4回合开始将领攻击拿皇,并且适当爆步兵和炮兵。等苏尔特下来后夹击杀之。吕布可以出击清理威斯特伐利亚地区爆出的法军。注意吕布是己方唯一红圈











10回合絮歇会开始行动,达武则是11回合开始进军。在击杀拿皇后就地暴兵抵抗絮歇,同时大部队接近达武。经过两回合的攻击后吕布出击给予达武最后一击。







第二关——瓦格拉姆战役

可能是最容易莫名其妙失败的一关

这关在更早版本里更加困难(波兰军队会大量主动进攻),也因此成为了一个卡点

,己方只有一个红圈--维也纳,而通关要求是击败拿破仑,麦克唐纳,奥古斯特一世,拉萨尔。比较考验暴兵能力和应变能力

难度:









开局全军往维也纳前进,卡尔不要贪刀,直接过河。否则很可能无法及时补位或者击杀法军导致维也纳被占领,游戏失败。

在维也纳郊外摆出半包围阵型





此时慢慢推进半包围,夹击拉萨尔。全力向他输出。在火炮优势下拉萨尔很快阵亡。由于轻敌,天下第一骑倒在了离会战胜利一步之遥的地方。“拉萨尔将军阵亡了,我的老天!”即使是身经百战的拿破仑也陷入惶恐。奥军趁热打铁,向士气低落的法军发起了新一轮炮击。

注意维也纳不断暴兵,旧的部队守住桥头,防止北部法军偷城









第7回合,“我们已经构筑了坚固的防线等待敌军”卡尔在战况汇报中如是说。乌迪诺元帅准备检验检验这如卡尔所言“固若金汤”的防线。

勇猛的“当世巴亚尔”在凶悍如“天下第一骑”也无法突破的防线下遭到迎头痛击,他留下几句遗言般的话后便不知所踪。

奥军击破乌迪诺后从法军包围圈的薄弱处发起了反击,卡尔大公很快就突进到了拿破仑的军队附近。







近卫军不愧是法国最精锐的部队。他们护卫皇帝左冲右突,一度迫使卡尔大公后撤。但法军已经是强弩之末不能穿鲁缟,奥地利军队很快便再次杀入拿破仑的指挥部附近。

待命的麦克马洪将军意识到事态不对,立即驰援前线法军,但是为时晚矣。拿破仑的军队损失惨重,退出了战场。









拿破仑的撤退并不能解除维也纳的危机,法军和沦为傀儡的普鲁士对维也纳北郊发起了总攻,但是在守卫军指挥官魏克西男爵的组织下,为数不少而且一度损失惨重的奥军组织了一次又一次成功的防守。这不禁让人想起1453年的5月,热那亚的朱斯蒂尼亚面对奥斯曼大军时的精湛防守艺术。而发起反击的奥军亦十分凶狠,虽然整体素质不如法军。却像狼队遇了曼城。麦克马洪不得不下令撤退。









“为什么要迫害我一个商业饲料”

见到法军的溃败奥古斯特已经吓破了胆。他龟缩在德累斯顿。将所有希望寄托于普法联军的第二轮进攻。但是砖石泥土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约翰大公的火炮攻破了德累斯顿的城防,第13回合,奥古斯特宣布投降。这标志着瓦格拉姆战役以奥军的胜利告终。

弗朗茨二世同志给予了卡尔大公高度评价

“”这是一场比1683年更加艰难的维也纳保卫战,但是我们在没有索别斯基援军的情况下取得了更辉煌的胜利。充分说明了卡尔大公配得上卡神的名字

,但是,这场战役也让我们反思‘为什么受的总是我’,我认为改变已成为急需之事”



橙光游戏《逐鹿乱世》第一阶段通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2日
新天龙八部鬼市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