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普罗米修斯mod攻略


也有很多方舟生存进化普罗米修斯mod攻略,但是碰到的玩家还是经常会说这boss怎么打不死,嘟嘟霸王龙打不死陆地boss,喷火龙打不死天空boss,很多人被卡在了一阶boss阶段,或者单独卡在飞龙boss。后面都会慢慢介绍,从头开始来介绍普罗米。



在我自己服务器截的图,忽略掉数码的印痕,最为重要的两个工作台,普罗工作台和魔方工作台。前者是你做普罗米龙鞍,初期护甲,普罗米建筑,各种药剂用的。后者是你做普罗米真正的强力生物魔方龙的,普罗米你能拥有的生物中,野外抓的都是最弱的,强力龙需要你自己制作。制作需要boss心脏,所以前期你需要做的就是想办法打死一阶boss。





当你进服建好家之后,就可以准备开始抓龙了,低级泰克甲做不做无所谓,做好毒矛再带几瓶秒训药就可以出门了。秒训药的作用是清空恐龙的食物度,所以还是需要食物的,大部分普罗米生物的食物都是普罗肉,十个大腿肉做一个,第一张图片里有。



我一开始接触普罗米的时候看的是虾米的视频,用普罗米马抓龙并不好用,基本都是踹死很少有才踹晕的。所以我选择抓一只普罗米翼龙,做一个无限制流星锤,仍到他身上,拿起你的毒矛,一顿不可描述的抽插之后,他就已经晕倒在地了,放一个秒训药喂给他(放龙包里使用,我相信有人这都不会,因为我碰到过),再放个普罗米肉进去基本上立马就起来或者几秒就起来了。他的鞍在普罗米工作台制作,搜名字或者直接看图标和原版翼龙鞍长得一样。放上鞍之后他的包里会有进化蓝图,选择绿色,绿色是毒属性,进化之后左键晕龙都喷火龙也是左键晕,很多玩过起源的都喜欢右键,然而不会晕龙。进化材料需要水晶碎片的一个毒沙漏,水晶碎片的普罗肉烂了之后的产物,毒沙漏是打怪掉的。

毒沙漏怎么打,打boss最爱掉,但是你打不过,气不气。除了boss,带chief字样的龙即首领会比较爱掉沙漏,渡渡鸟也比较爱掉,但是渡渡鸟范围攻击,你骑个头矮的龙爱被打死。这个时候抓一个石头人,普罗米的石头人是和平驯服的,把普罗米肉放0键快跑过去,按一下e就驯服了,如果你跑慢了,他起来了就拉开,等他趴下再跑过去驯服。骑着他就可以打各自普罗米生物了,但是他走得慢还很弱,并不是什么龙都打得过。最好的作用就是打打渡渡鸟顺便产普罗米肉。

如果这些你都不想做,也可以。打普通普罗米生物会掉普罗米金币,拿他可以在普罗米商店里购买沙漏(普罗米商店是一个建筑),如果你还不想攒普罗米金币,那就骑着辅助送的新手龙,如果是普罗米狮鹫的话可以,原版的还是算了,拿出毒矛去抓嘟嘟霸王龙,很简单就能戳晕,嘟嘟不会直接攻击骑手但是金刚会。



这三个就是野外抓的比较厉害点的龙,金刚会直接攻击骑手,所以最好抓个喷火龙,进化毒属性之后再抓金刚,骑着翼龙也能抓,那就看你的技术了,别被金刚锤地时候的范围攻击打到,不然你就凉凉了。

龙可以进化,不同颜色代表不同属性,绿色是毒,黄色是电,白色飞行,紫色力量,青色攻速,棕色防御,红色血量或者火焰(普罗v3版本和v5不一样)。

抓了龙让他们搓肉,背包放大腿肉他会自己搓,普罗米翼龙不会。搓完肉等他烂掉就是碎片,100碎片可以在普罗米工作台合成一个水晶核心,100核心可以做一个普罗米坦克,坦克无压力打陆地boss(做出来随机等级150以上来说能打boss,具体也看服务器的属性)。为什么要费这么大麻烦做一个坦克,因为嘟嘟喷火龙什么的打boss真的不好用,要群殴才可以打,能单挑的服没玩到过几个,那种服太简单没意思。



坦克不知道是那个看图。有了坦克之后就无压力打陆地boss了,如果你懒得做坦克,也可以去抓蜥蜴人,多加血就也能轻松打陆地boss,红树林附近爱刷蜥蜴人。眩晕掉的快,快晕了跑得也快。骑着毒龙追着咬就可以了,还有记得毒龙不要加太多攻击,不然只会打死龙,抓不到龙。

接着说一阶boss里最难打的天空boss奥西里斯,他不吃近战伤害,很多人用喷火龙打不死他,就开始说这怎么玩,然后就溜了。打他有一个方法,喷火龙群殴,嘟嘟群殴,炮台群殴。我选择嘟嘟群殴,嘟嘟霸王龙进化电属性,换你打陆地boss打到的比较好的鞍,带四五只左右应该就能打过,在boss落地时吹哨比较好。不要加太多血,因为飞龙boss最烦的是晕龙不是伤害高,你在龙晕之前打死他是最好的选择,技术好一点带的更少也可以,可以人骑一个带好清醒药主抗,其他输出。

或者喷火龙进化紫色群殴,我选择嘟嘟的原因是嘟嘟的属性更高,但是嘟嘟不会飞,且进化紫色依然没有远程攻击。或者武装风神,卡这打boss,缺点是容易飞丢了,或者掌握不好距离被boss打死。

所有一阶boss都被你打死了,着手做魔方龙。



对应名字,推荐做金刚和喷火龙。魔方龙里只有喷火龙能打死飞龙boss,第一只做他方便你打材料,第二只做金刚是方便你打海里的材料。每个服务器都不太一样,但是基本都没有办法打到穷奇心脏,有的选择是摸光柱有的是改成蓝图制作,或者更干脆让你氪金买,我的服选择蓝图制作,所以可以直接跳过一阶魔方龙,直接做二阶飞龙。





打完一阶boss前期就结束了,中期后期进程很快,这是对应boss心脏,普罗米v5自身有bug,守望者不会变身,所以后面boss不能正常打,一部分服务器选择直接刷新变身后的boss,比如我的,但是穷奇直接刷新会卡服,所以后面两个boss选择直接刷新,二阶飞龙是用来打黑狼的,有几个服选择把黑狼放在大雪山刷新(具体刷新问你所在服的辅助,不刷我没辙),打完黑狼做穷奇,穷奇打伊利斯(伊利斯即哈尔毕额harpy),在小雪山熊洞。穷奇打伊利斯可能也不太好打,但是穷奇可以把握好距离打伊利斯的头,伊利斯是打不到穷奇的。

打死伊利斯你就结束中期了,此时你能做出自己的伊利斯,有能力打领主了,领主只能被伊利斯杀死。

石器时代激励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31日
武林志《WushuChronicles》全主线任务列表
下一篇 2019年10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