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COD16》遁入黑暗攻略


使命召唤16《COD16》遁入黑暗攻略

坚守原则:捕获并审讯了“屠夫”之后,普莱斯和凯尔驱车前往巴科夫的庄园,试图拦截哈迪尔。途中凯尔质疑自己是否越过了道德底线。

任务情报

2019年11月1日傍晚11时

凯尔·盖瑞克中士

特种空勤团

摩尔多瓦,包尔苏

开始行动后,跟随普莱斯一直前进,到了铁栅栏门前,要用枪把灯打坏,带上夜视仪,向前进。

在屏幕左侧的计量表,被光找到会上升。

跟随普莱斯一路向前走就可以了,到达平台后,普莱斯会让主角单独行动,首先利用绳索下去。

贴着右边的墙前往泳池,进入围墙内,在旁边可以看到一个梯子,爬上梯子到楼顶。

在楼顶可以看到泳池中有人质,然后从另一侧的进入,杀掉里面的敌人,质问人质,就可以离开了。

从另一侧离开前往钟楼,这里注意会有巡逻车巡逻,一定要注意躲避,穿过花店,把里面的灯都打掉。

接下来从右侧门内进入钟楼。

在一楼清理完敌人后,就可以看到人质了,质问人质后,离开建筑。

进入教堂后,从左侧进入,按照箭头方向潜行过去。

继续向前可以看到一个地道,跳下去走到头就能看到人质,从人质口中得知哈迪尔的位置。

原路返回,前往主楼,到了主楼,先把周围的灯都打掉,然后找梯子爬到二楼。

到了三楼,见到普莱斯,开门进入就可以抓住哈迪尔。

哈迪尔告知了普莱斯位置,此时巴科夫的军队前来袭击,接下来跟着二人跑就可以了。

离开建筑会看到直升飞机,需要不停地再建筑里穿插,不要在建筑外长时间停留,被直升机打是没有办法还手的。

达到地道,就可以顺利逃脱了,本关攻略完成。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一一回归》中,当1997年7月1日五星红旗
上一篇 2019年10月29日
天外世界《TheOuterWorlds》辟地者号的武器怎么得
下一篇 2019年10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