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守望轮回谷N6无尽通关攻略


DOTA2守望轮回谷N6无尽通关攻略



N6前期最佳过度:攻速+电锤。

有风熊猫最好,直接给它带电锤,前10波都稳了,前期箱子所有东西全卖出电锤,开局选完英雄只抽500的全抽完。

人品不好前期走二三十只怪问题不大,打完箱子后都能慢慢刷掉。

新版本出了幽鬼和莱恩,我选的是莱恩叠输出,前期如果能出来莱恩就给它配A杖、风杖或大书,和玲珑心。

然后就等小小,这个版本小小至关重要,三星的小小永控不管是打箱子还兵线都是最稳的控制。

输出主要选择宙斯,因为百分比掉血这个基本上还是最强的。

其它的小怪还是常规的法系搭配,如下图。

这个版本三SR稳定通关还是比较轻松的,幽鬼看着也挺强的,到时候我也试试,反正最核心的还是小小,我一般是有了小小,伤害差不多的情况就直接拉15~20,保证后期有水晶买大装备。



AI少女怎么玩? AI少女游戏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27日
使命召唤16《COD16》白金奖杯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