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行动断点《GhostReconBreakpoint》胜利大逃亡任务怎么做?


幽灵行动断点《GhostReconBreakpoint》胜利大逃亡任务怎么做?

参考答案:

多看小地图,别一直盯着人打,把追踪你的车辆打爆,让他们追不上你是关键,最后的守桥士兵+两家武装直升机反而不难,活动火箭筒很快就清了。

提前把路途中,隧道口那个检查点清了,包括附近那个恶狼营地的毛莫无人机,还有附近几个狙击手,然后开车跑回去,

这是目前不降难度,不组队时,唯一可行办法

这个区域有2-3个狙击手,总有一个会命中你,让你残血,然后毛莫跟上来补刀,不提前清除,必死无疑。

最简单的,调成休闲难度

极限难度要背板,敌人车子出来快速打掉,直升机反而威胁不大,我大概重打了4、5遍,基本都是自己挂了,车子还算能抗

有个窍门(大概),路过检查点的时候不要开枪,这样就不会吸引太多敌人,否则容易被集火秒杀。

幽灵行动断点《GhostReconBreakpoint》飞行
上一篇 2019年10月24日
超星尔雅学习通《九型人格之职场心理》2019期末考试答案
下一篇 2019年10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