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2手游大理精英恩仇攻略


神雕侠侣2手游大理精英恩仇攻略



或许你们觉得大理真的是弟弟职业吧,但是大理再打恩仇这一方面来说,还算是比较爸爸级别的,同区精英恩仇能打到31以上的除非那些氪了十几万的,都是一些氪了小几万的大理。我是本区第三大理,但是现在精英恩仇打到36,本区排名第四。比我前的的都是33W战力以上的了





阵容9阵,主要是自己站得住,然后杨龙输出又能跟得上。

选择属性奖励那里,最好就是两个内伤,一个治疗。如果自己速度达到2200以上可以不用选择速度,如果没有2200,就还是要弄个速度的。2200以上你可以只比主怪慢,比其他怪都快,当然你还是快不过提速降魔的密宗怪的。



绝学 宝石 天赋

绝学回风拂柳和混元一气都挺关键的,因为你需要频繁用大乘和真引气,自己站得住并且有足够侠气才能实现这个目标。

宝石6个速度宝石,加上双速度天赋,上到2200以上应该问题不大的,如果你没这么多速度宝石,那么你光武那里全部都换成速度吧。这治疗强度并不是很关键,主要是护盾和你大乘给的比对面除了主怪以外的怪快就行了。

天赋主要就是点出治疗给个盾,引气增强盾的厚度。







前面的已经过了太久了我不记得怪是什么了,反正都是靠大乘,然后一直到32关,主怪是古墓的那关,就算是放了大乘,自己也吃不住主怪古墓的伤害,直到我换了大理,今天终于过了。

32关

打法就是,第一回合给自己上真盾。然后要满足几个条件,欧阳克没被封,杨过放出了蜜蜂。如果没有达成这个条件,建议逃跑再进一次。第二回合给杨过上隐身,第三回合用大乘。第三回合用大乘的原因是,密宗的降魔还在冷却中,丐帮没有进入扫的休息状态,也就是说你可以多大乘对面3个单位。如果实在第二回合那你大乘不到丐帮,第四回合大乘不到密宗。然后燥燥虎你就别给他盾了,让他早点死然后爆吧,主要就是保一下大理。

33关 和34关我不太记得顺序了

有一个是桃花是主的,这个的话跟前面那关差不多,boss输出少了很多,但是他弹出暴击,而且没弹中的话会直接秒我侠客,但是群秒伤害不高。依旧是第一回合给自己上真盾,第二回合给杨过隐身,第三回合用大乘,然后侠气绝,然后用枯荣神功,比32简单

34关的主是好像是丐帮,这个的话,你就得看运气了。反正他扫谁谁死,你只要主角不死,一灯不死就好打。

第一回合你要满足的条件是,杨过用出蜜蜂,一灯没有阵亡,欧阳没有被封。满足了话,第二回合要奶,别给杨过上隐身了,因为这关两个古墓小弟,一回合一个能拍一万八左右,如果不奶血线抬不上来。第三回合也是大乘,第四回合狮子,第五回合枯荣神功。基本就能过了,记住宝宝一直秒大理怪

35关

是郭靖跟黄蓉的,这关大乘无效,但是有个杨过助战来帮忙分摊伤害。

第一回合要满足的情况,郭靖或者黄蓉其中一个人扫到那个助战杨过的身上,如果两个都没有扫在他身上,直接逃跑再进。

满足情况二,小弟不能有丐帮,有的话就再进。

满足情况三,第一回合一灯没倒,杨过放出了蜜蜂。

都满足的话,第二回合给杨过上隐身,第三回合奶,主目标点自己或者一灯,护盾保证少吃一下郭靖或者黄蓉的亢龙。第四回合这个时候两个小弟应该死了,然后郭靖和黄蓉半血左右,然后自己这边如果一灯没有死的话,虽然血线是低了点,但是至少都是还活着的。

第五回合因为自身血量不太健了,所以主角很有可能会被扫死,让宝宝保护一下自己,然后自己放枯荣神功吧。后面一只奶就行了,记住黄蓉死掉后,郭靖会回满血,然后一直四扫不休息,你如果不是大理的话,硬件不够很难过这关的。只靠一灯奶不过来,而且这个怪又肉输出又高,但是大理的枯荣神功会给全部单位上个反震效果,郭靖就是自己打死自己的

36关我都忘了是什么了

好像是主怪密宗,然后两个桃花,两个白陀和一个古墓。

这一关的话可以一进去就用大乘,然后看下进去的情况,如果对面80%中了大乘,然后这边燥燥虎或者杨过其中一个没中大乘就好打,如果两个输出都中了大乘并且欧阳也中了大乘会很难,建议重进。

第二回合如果杨过没被大乘就给杨过上隐身,如果杨过被大乘了那就吃侠气狮子,然后看血量是给盾还是给奶。这一关用不上枯荣神功,因为没有啥输出点,你只要奶的住就行了,让杨过和燥燥虎输出

37关我还在打,又是古墓是主怪,输出太高了,我明天试下多带个内防看下能不能过。今天次数用完了,还是差点才能打赢

前面关卡的我忘记了,说出怪是什么我可以给你们提供参考意见,但是前面的关卡基本上都是靠大乘能过的,只有32关古墓输出太高,就算大乘了也吃不消伤害,只有大理的奶能扛得住所以配置低一点的大理也能过,不然的话可能真的得30W战力才能打过32关

命运2《Destiny2》异域金弓利维坦之息前置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24日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IV回忆技能和遗忘技能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