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Destiny2》普通千谋的固定入侵点位?


命运2《Destiny2》普通千谋的固定入侵点位?

参考答案:

没有固定点,一般智谋只有三个大区域刷怪,入侵点只会在不刷怪的剩余两个点附近随机刷新,基本看到对面接近二十五个,有经验的人会提前拿好重弹药在附近蹲守。

本来就是靠猜的,1/2撞你脸上算他倒霉,有固定点还入侵个屁,再说入侵时机也不确定,就算开了传送门人家也可以不进,还浪费人力蹲点,全盛智谋因为有吸光的存在,有经验的队伍就是比第一波谁先25个,强制吸引敌方去中场处理傀儡,入侵者好入侵一波压死。

总有莽夫开了门就进去,入侵看到一个人就直接冲,根本不管其他三个人的位置,反正拿守护天使的牌子一要有意识蹲点,二要有点运气对面配合。年二刚开任务的时候都在做这个,基本入侵过去跑对面中场跳个舞八个人就都明白了,挨个过来送,现在是挺麻烦。

命运2《Destiny2》微光币怎么刷?
上一篇 2019年10月21日
命运2《Destiny2》防火墙数据碎片在哪?
下一篇 2019年10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