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Destiny2》流明手炮的智谋任务怎么完成?


命运2《Destiny2》流明手炮的智谋任务怎么完成?

参考答案:

我感觉这种超长度任务一定不要急,慢慢打,智谋刷着刷着就完成了说不定。有一个大概的目标,但不能太急,慢慢玩,有时候玩着玩着任务就突然完成了。

拿真相火箭筒蹲智谋入侵点,是最简单的办法,只要你自己技术过硬什么都行,(不过一般入侵都会带重弹药,自己注意就行),然后巅峰智谋入侵机会多,打那个,(还有真相是打一次万兽园就掉的金枪任务,你说的是什么)。

你记得,入侵出生点不会在刷怪点和有已方守护者在的点,所以你看对方传送门快开了就去没队友的点蹲着,那他一定在另一个点,掏出你的狙,一发带走就好了。

命运2《Destiny2》水星上的箱子怎么拿?
上一篇 2019年10月19日
命运2《Destiny2》黑桃A雷达怎么用?
下一篇 2019年10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