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元剑仙分神期攻略


玄元剑仙分神期攻略

终于,咱们来到了分神期。这里是游戏质变的开始。

首先,开启了:神游玩法。每日推荐200次。接下来就是,拿到黄龙之后,退出宗门,去到3星的“清虚”和“补天”拿绝学。平民必须拿。有了神游,我们的资源开始多了起来,这个时候就要开始升级灵池等级了,资源够了就升级,别忘了。圣兽封印也要开始预约起来。纺市的真决书,买买买!还有就是炼器的学习一直跟上。

分神期注意事项:

①神游200次就够了,300次没必要

②神游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自己的背包能够装下神游获得的资源,别溢出了

③圣兽晶核,前期兑换“韵魂花”增加每一轮神游的次数。

玄元剑仙新手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18日
迸发2《TheSurge2》铁鼠套怎么得?
下一篇 2019年10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