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官方手游五灵法阵和灵妖探索攻略


秦时明月官方手游五灵法阵和灵妖探索攻略

首先大家看一下游戏规则



★先来说一下五灵法阵

法阵中有五个注灵卡槽,分别对应金木水火土五行,镶嵌对应属性的灵妖来激活注灵卡槽。五行卡槽下面有8个属性加成,是通过注灵来获得的全体加成



灵妖注灵和灵妖品质(蓝、紫、橙、红)及进化等级(+1、+2……+5)无关,只和灵妖的强化等级有关,所以法阵里的灵妖尽量用蓝色的,毕竟和品质无关,还可以节省灵魄石(强化石)

卡槽里镶嵌的灵妖一旦被强化过就无法卸下且无法探索,只能用相同或者更高等级的灵妖才能把它换下来。因此大家不要随意强化法阵里的灵妖,也不要用强化过的高级灵妖进行镶嵌,不然会影响后面的探索。所以这里建议大家先用1级的蓝色灵妖,之后再根据突破需要进行强化。灵妖镶嵌好之后就可以进行注灵,获得全体属性的加成

每个注灵卡槽有50000点进度,分为五阶,每一阶10000点(20%),五个卡槽加起来总进度是250000点。注灵需要低级(绿)、中级(蓝)、高级(紫)和顶级(橙)注灵石,这四种进行注灵



1颗绿色注灵石=3点注灵进度;蓝色8点;紫色24点;橙色60点。注灵进度每提升1点,全体的攻、防+0.8,护盾+6。在右上角的属性详情里可以查看到总进度,每升一层可以有全体护盾、追加伤害、内力、暴击、抗暴击、技伤减免的加成。且每一档次的加成都是固定的,护盾为50000,追伤和内力为25000,暴击、抗暴击、减免为2%,所有加成都是累计叠加的。

下图有注灵进度加成总汇表,供大家参考





每个卡槽注灵到10000点(20%)就要进行突破,突破需要对应的灵妖强化到一定等级,比如第一次突破就需要16级的灵妖和3个卦象精魄,所以要把镶嵌的灵妖进行强化。突破后就会使低级的注灵石的注灵效果下降,以图中的绿色注灵石为例,由1颗/3点降为1颗/1点,这时候绿色注灵石就贬值了,因此该卡槽就暂时不要用绿色注灵石了,留给其他未突破的卡槽注灵使用



注灵注的是该卡槽的进度,和灵妖本身是没有什么关系的,灵妖只是用来激活和突破卡槽,所以更换灵妖是不会对注灵进度产生任何影响的,这点大家尽管放心!

★接下来说说灵妖探索

探索是注灵石的主要来源地,直接关系到法阵的注灵进度,所以请大家务必认真对待!

灵妖探索和法阵一样也分五行,需要对应五行的灵妖进行远征任务,法阵里镶嵌的灵妖是无法进行探索的,所以要单独给探索准备灵妖,进行强化



探索最重要的就是成功率,成功率是由远征任务和灵妖等级共同决定的。每次成功探索一级任务之后便会进行下一级的任务,难度会随之增加,成功率也越来越低。探索一旦失败或者全部完成就需要手动重置任务,任务等级将会被清零

每成功一层,就会获得相应的注灵石,1--5级的任务奖励绿色注灵石,6--9级奖励蓝色注灵石,10--12级奖励紫色注灵石,13--15级奖励橙色注灵石。且到第6级之后便会掉落稀有道具(法阵突破用的卦象精魄,捉妖用的初级、中级魂玉),第9级之后还会掉落高级魂玉,但掉落几率感人……



随着远征任务等级的提升,探索时间会逐渐增加,奖励的注灵石数量也会同步增加,如果探索失败就会获得少量灵魄石(强化灵妖道具)。另外,每次重置任务后都要记得勾选最下面的“当完成任务后直接开始下一级别的任务”



灵妖的品质决定最终奖励的数量,蓝色灵妖0.8倍,紫色1倍(正常),橙色1.2倍,红色1.4倍。可以看出红色灵妖奖励数量最多,所以大家尽量用红色灵妖进行探索

灵妖的等级决定最终探索的等级和成功率,根据下面这张表格,可以很直观的看清楚灵妖等级和探索成功率的关系。纵向的是灵妖等级,横向的是任务等级。一般情况下只需要把红色灵妖强化到28级就可以,到最后一级有90%的成功率就够了,不必强化满!(亲测27级的80%会失败,所以还是28级更稳一些)



每成功探索一层就会获得和任务级别相等的声望值,在探索界面右上角的探索声望里就可以查看,累计的声望值能够减少远征任务的时间(最高20%),并增加同时远征任务的数量(最高同时进行3个任务)。因此,要准备3个28级的红色灵妖专门用来探索(这三个探索灵妖用差点的属性就行)



最后附上一张探索基础资料表,供大家参考



相信细心的玩家已经发现了法阵中有大量的护盾加成,这对于目前神将的防守很重要,五灵法阵又是灵妖玩法的第二个核心加成,所以大家要重视灵妖探索,相比深渊,地牢,战场,苍龙这些繁琐任务,探索是真的很省心了,平均2天重置一下任务就行,偶尔去看看收收材料,还是比较简单的!

逆火苍穹手游宗门答题答案题库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18日
崩坏3rd新家园要点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