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手游蹦跶跶怎么玩? QQ炫舞手游蹦跶跶攻略


QQ炫舞手游蹦跶跶怎么玩? QQ炫舞手游蹦跶跶攻略

很多舞者在打歌、任务之余都喜欢前往星幻岛社区休闲娱乐,在这里不仅有多种可交互道具:钓鱼、沙滩椅、美人鱼抽奖,还有更多有趣的小游戏。在周任务里,有时候也会刷出相对应的小游戏任务。作为游戏达人,将这些小游戏上手当然也不在话下!其中,蹦哒哒是任务中高频出现、也超有人气的社区小游戏。快来看一看玩好它的攻略吧!还有关于蹦哒哒的趣味新玩法等你一起来探索~基本操作篇



蹦哒哒的游戏规则很简单:玩家点击手机屏幕,作为主角的小小兔子就会跳起来。屏幕上会不断横向飞来障碍物,兔子跳起落下即可把障碍物踩在脚下,从而攀登得越来越高!障碍物层层堆叠,你的小兔子能蹦多少层,就要仰仗你的手速和反应能力。



在障碍物飞来的过程中,如果你起跳的时段把握得不好,可能会撞到飞来的障碍物。这个时候,不仅不能将它踩在脚底攀登,反而会被砸得眼冒金星,一连向下跌三层!是不是很可怕?所以大家在蹦哒哒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起跳的时段哦,最好在障碍物的边缘到达小兔子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就开始起跳。起跳的时间不能太早,也不能太晚。手感就要在你操作的时候,通过练习来把握啦!小插曲篇



除了以上所说的基本操作,还有一点也是需要注意的~在蹦哒哒的过程中并不是一帆风顺,还有可能飞来几只乌鸦。难道,我们也可以踩着乌鸦向上跳吗?emmm……想一想,似乎是不太可能。飞来的乌鸦其实是一种干扰性的障碍物,对于它来说,小兔子只能躲避!在乌鸦即将到达的时候起跳,此时乌鸦飞走,就能安全着落啦。躲避乌鸦的方法也很简单,就是和上述基本操作相同,需要注意的是把握起跳的时段。



乌鸦是令人讨厌的小插曲,那么小火箭就是令人兴奋的助力器~在蹦哒哒游戏中,每达到第10层,就有一个小火箭悬浮在空中,向上跳时触碰到小火箭,就可以立刻向上飞跃10层!是不是超级爽?小窍门告诉你:当跳到第9层时,不必等到第10层的障碍物横向出现,只需在到达第9层时连跳两下,直接触碰小火箭就可以啦!这个小窍门非常节约时间,在pvp的竞争中很容易为你争取到优势哟!



除了明显可以看出来的障碍物和小助力,还有一种隐形的小障碍,这种障碍时常出现在你的操作不是很熟练的时候。如果你脚下的障碍物比较短,起跳的时间又把握得不准确,稍微较早起跳,有可能触碰到飞来障碍物边缘并把它打落。这种情况下,小兔子只会保持原来的位置,而无法上升。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擦亮眼睛,避免失误出现才行呀~



学会了蹦哒哒的小窍门,每一把都能轻轻松松上40层~如果运气好,几乎不碰见乌鸦,还有可能达到60-70层的佳绩哦!快去星幻岛社区,拉上小伙伴来一局蹦哒哒对决吧!

死或生沙滩排球维纳斯假期打打个大西瓜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17日
地下城堡2裂隙60层无圣庭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